Olvera 絕對是西班牙 Andalucia Cadiz省最古老的白色山城之一,有人說Olvera城市本身就是一座古蹟。Olvera位於Ronda北邊約40分鐘車程可達,於是小羊比今天就來看看這個歷史絕世古城。

20.jpg

從Ronda出發,走省道到Olvera的途中,會經過湖區,很美的一個湖區!

4.jpg

5.jpg

若不經省道而走山路,到達Olvera的三角點可以一睹這個白色山城的全貌,美呀~

2.jpg

一座教堂,一個城堡,一條老街,延展出Olvera。從三角點可以明顯看出教堂及城堡。目前尚缺乏具體的證據及研究報告能直接說明Olvera山城真正的起源,有些歷史學家認為Olvera 是源於 Celts 時代的 Cariscus 城鎮。Ramos Santana 教授則認為於 Visigoths 時傳說中的 Cenosia 就是Olvera山城的前身,位於市中心附近當時被稱做Vallehermoso 的美麗山谷。

8.jpg

Olvera最早的歷史文件可以回溯到12世紀,城中的教堂是Osuna公爵在1822年始建的。

10.jpg

而Arab Castle則是12世紀建造的碉堡,居高臨下在戰略上易守難攻,並利用反射鏡與臨近的城堡或通信號。

9.jpg

花6歐元可以進入城堡中參觀,往城堡上走,可以看到整個Olvera山城!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站在城堡的最高處,視野更好!

16.jpg

城堡後方,也可見到 Olvera 城市的邊際。

17.jpg

18.jpg

19.jpg

這個角度,拍攝教堂最美!

21.jpg

The Moorish Wall目前則是展示廳,參觀完城堡可以入內參觀,不過都是西班牙文,看不太懂。參觀完小羊比漫步在此古城街道中...

23.jpg

這天,整個Olvera似乎只有我們四個觀光客,或許平常這裡就沒有觀光客吧?再加上是亞洲人,一整天小羊比覺得城中人們的目光都一直盯著自己。

22.jpg

但這裡的人很友善,酒吧的啤酒甘甜又便宜,小羊比還在此享用了晚餐。

6.jpg

以農業為主的Olvera山城,很俱特色!推薦到Ronda,可以順遊Olvera這絕世古城!

3.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