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西班牙南部的白色山城,Mijas絕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個著名景點。這個臨近 Malaga 陽光海岸的山城,平均高度有450米以上。而今,商店,旅館,餐廳,手工藝店林立,每年吸引無數的觀光客來此拜訪,已經轉型成一個觀光勝地了。

24.jpg

Mijas的歷史可以回溯到羅馬時代,一直以來都是商業交通往來的一個重要據點。小羊比也覺得這趟西班牙南部白色山城之旅,Mijas是最具商業觀光色彩的一個白色山城。城中市區商店似乎是延著噴泉池往四週展開,有時甚至以為身處百貨商圈哩~ 而在另一邊的長廊,可以俯視Mijas:

4.jpg

5.jpg

7.jpg

遠離人潮商店市集,小羊比獨自漫步在 Mijas 的巷弄中,慢慢的也感受出這山城寧靜的一面。

2.jpg

3.jpg

位在鬥牛場旁的教堂:

11.jpg

10.jpg

Mijas 的巷弄:

13.jpg

14.jpg

在Mijas的商店名信片中可以看到一張地磚很不一樣的格子街道,小羊比一行人找了半天,原來就是底下這條街道,只是地磚換了,明信片成了絕景!

15.jpg

16.jpg

17.jpg

由這條街道往上走回頭看,又是另一番美景:

18.jpg

19.jpg

20.jpg

再繼續往上走,出現了一家花店:

21.jpg

22.jpg

23.jpg

小羊比覺得 Mijas 商店手工藝品,手工皮革製品林立,很適合血拼呀~ 或許這代表了過度開發而失去了Mijas原有白色山城的面貌,不過這也許就是這座山城的特色不是嗎?小羊比也在這裡吃飽喝足,買了紀念品,準備再前往陽光海岸哩!

9.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mijas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