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東京親子之旅原本要帶小米去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沒想到決定成行時已經買不到票了,於是就想說帶小米到台場的樂高樂園玩。

07_zpstbpy3yxh.jpg

台場樂高樂園位在Decks的三樓,入口處就在蠟像館的旁邊。

45_zpsi3cvpwxo.jpg

44_zpsevfoh23v.jpg

原本想說就是很多樂高積木的地方讓小米玩積木或積木車車他也超高興的,結果沒想到連我們大人都覺得超好玩呀!一入場超愛車車的小米就被一旁的方向盤吸引過去...

01_zpskqlwvwcy.jpg

這簡直是幫小小孩拍照的殿堂呀,在這裡也幫小米拍了不少照片... 比方說這個場景小米可以站上小板凳上拍照。

03_zpse69vtucv.jpg

接著往內走,哇...好多樂高積木堆砌而成的展品呀...超有趣的!我們大人一時間也起了玩興...

04_zpshb7ggo60.jpg

這是...超級瑪利!?

05_zps3gijmdem.jpg

接著來到第一個樂高樂園遊戲場景 - LEGO FACTORY TOUR。這裡有個超大的樂高積木塊池,整個場景佈置成生產樂高積木工廠,有工人有管線有轉盤(當然小米又當成方向盤...XD),還有個地方讓你量身高體重。

08_zpsaerpbgmi.jpg

06_zps2wrxihk2.jpg

這裡有個超大的樂高積木池。

09_zps75odr6c4.jpg

接著再往前走...像是有故事性的引導我們一步步進入樂高的世界...

10_zpstkqksdne.jpg

稍往內走來到了第二個遊戲場場景 - KINGDOM QUEST。主要就是坐在小火車上進入隧道樂高場景中,接著會出現壞人及骷髏等反派角色,我們要拿光線槍射擊保衛王國。因為遊戲過程不能拍照攝影所以就沒有照片。過程中經過處會幫你拍照在出口處看你要不要購買留紀念。這個超級好玩的一定要玩呀~

11_zps2tnvnuno.jpg

接著走到了第三個樂高場景 - MINILAND。哇!東京著名的景點都像小人國一樣用樂高積木做出來了!首先是彩虹橋...擬真還原度很高呀。

12_zps07jjrpgi.jpg

東京鐵塔也在那裡哩...!

18_zpszj1yhiqq.jpg

突然燈光一暗...還以為停電了...原來是進入夜晚了,MINILAND每隔一段時間就模擬出白天與夜晚。這次是看夜晚的晴空塔有打燈哩...

14_zpshtlvyotk.jpg

回頭看看夜裡的彩虹橋。

16_zpsznjrkoig.jpg

13_zpsttlxtrdm.jpg

台場的富士電視台及球體展望室也逼真的還原!

20_zpsfw8wnoyc.jpg

這應該是涉谷的街景吧?右邊的建築物到了夜晚景會出現哥吉拉哩!

17_zps86urmomv.jpg

拉近距離看一下街道上的人們,好細緻呀!

19_zpsnkhwrqfc.jpg

21_zpsljan5tv8.jpg

22_zpskttlu5sh.jpg

23_zpsewpsjjmu.jpg

這個場景實在太好拍了...XD

24_zpswi8pivik.jpg

MINILAND是小米最喜歡且待最久的場景了,因為街道上有車車及各種交通工具。(小男生超愛車車的呀...)

25_zpsii8qiylt.jpg

接著往下一個場景前進... 有隻巨龍!

26_zpssfqvqo6a.jpg

27_zpsaesgyfmo.jpg

這個重機小米也超愛的...

29_zpsllkwaztx.jpg

這個是第四個場景 - LEGO NINJAGO CITY ADVENTURE。

28_zpsok5eo0lh.jpg

這裡頭就是一個兒童遊戲樂園,有球池及各種關卡隧道等可以爬上爬下。陪小米在這玩了一下所以少拍了一些照片,實在太有趣了。

33_zpso3vc77fu.jpg

31_zpsi65ou1ge.jpg

遊戲區外的佈景也不馬乎...

32_zpsb2tljqg1.jpg

34_zpsgqsqdvti.jpg

緊接著就是第五個場景 - CAFE。玩到這裡也累了肚子好像有點餓呀,點個東西來吃吃吧...。

38_zpswjejgyvh.jpg

裡頭有賣些小東西補充體力也有義大利麵食等等。適合小小的補充體力爸媽休息一下。(就是小小的補充,千萬別吃太飽)

37_zpsys2fj5xj.jpg

35_zpsq1mhrnzx.jpg

把拔媽媽在CAFE休息的同時,小米被一旁的遊戲室吸引去了,原來這就是第六個場景 - DUPLO VILLAGE。裡頭有一堆LEGO DUPLO的積木玩具供小小孩玩。

36_zpsffbaytxy.jpg

在DUPLO VILLAGE的對面就是第七個遊戲場景 - MERLIN'S APPRENTICE RIDE。也是一個超適合大人小孩同遊的設施需要一起用腳踩踏讓裝置旋轉起來!

41_zpsjloogzoo.jpg

接著往下走在DUPLO VILLAGE的旁邊是第八個遊戲場景 - LEGO RACERS: BUILD & TEST。這裡頭放了一些車體積木、輪軸及輪胎,需要你自己組合出一台跑車然後可以到後面的平台看它跑的多快。

39_zpsmychfruq.jpg

我看這個場景好多爸媽在幫小朋友組即堅固又跑的快的車車呀。當然我們也是組了一台給小米玩...

在這層樓的盡頭有第九個場景 - LEGO CITY BUILDER。不過好像有點冷清呀...XD

40_zpsit8zxy1f.jpg

接著就下樓往出口處去。這裡有第十個場景 - LEGO CITY TRAIN WORLD。

42_zpsneznvfjv.jpg

在這裡可以跟服務人員借火車在軌道上滑,也蠻好玩的,小米也玩了很久...。

43_zpsndbptlyf.jpg

接著就是出口前最後一個場景 - LEGO SHOP。這不用多說就是爸媽傷荷包的地方囉。其怪怎麼好像少了一個場景...其實就是LEGO 4D CINEMA。因為時間場次沒對上加上小米年紀還小,所以這個場景我們這次就先跳過了。還記得特別提醒在LEGOLAND CAFE別吃太飽嗎?因為來到DECKS甲板城一定要去吃bills鬆餅呀!這天來都不用排隊耶...

46_zpsu00lrnya.jpg

這鬆餅真的是太... 太過份的好吃了,我回國後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鬆餅了怎麼辦...XD

50_zpse5djvaun.jpg

其它的主食義大利麵也都在水準之上。

49_zpsp8coqhlb.jpg

bills餐廳內一景...到這裡小米已經完全的在推車上睡著了,果然在LEGOLAND有放電到!

47_zpsbfn7uzpp.jpg

48_zpsrydpndll.jpg

就這樣台場LEGOLAND@DECKS成功!真的蠻好玩的大人小孩都適合...。若有機會帶小朋友來東京台場,不妨參考一下囉。(呼...要快點來去拍彩虹橋夜景了...)
東京台場DECKS LEGOLAND官網:https://tokyo.legolanddiscoverycenter.jp/e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