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河口湖自然生活館大石公園之後,小羊比來到了音樂盒之森美術館。買完門票一入場,小羊比就被華麗的歐式童話世界般的建築吸引馬上拿起相機按快門,搭上遠方富士山,也是河口湖一個經典畫面呀!

2_zps4f1016ea.jpg

音樂盒之森美術館是河口湖的超人氣景點,小羊比在河口湖三天兩夜其間懷舊巴士停音樂盒之森美術館站都有許多人上下車。華麗的莊園加上富士山,以及號稱擁有世界最大的自動演奏音樂盒展演的美術館,不管是在外觀風情或者是內涵上確實都有非常吸引人之處。

5_zps967d21d6.jpg

這是大門入口處,可以看見扛棒KAWAGUCHIKO MUSIC FOREST,直譯的話就是河口湖音樂森林。

1_zps66cf622d.jpg

以下這是園區地圖,園區裡有幾個展演廳可以聽聽他們的自動音樂表演。(圖片出處:音樂盒之森美術館官網)

map_zps1048fe09.jpg

這是主要展演廳的外觀,裡頭主要展演大型自動音樂廳無法攝影,小羊比就沒拍了。在大型自動音樂展演廳的外廳也有自動音樂展示及解說。

17_zps7ad9519d.jpg

這小熊演奏時很可愛呀~

25_zps4c6823b3.jpg

23_zps8bfed534.jpg

24_zpsc3d844b8.jpg

這具歐式宮廷的音樂盒,上面的人物及建築物都做的唯妙唯肖,還會旋轉跳舞。

22_zps2dcb0954.jpg

18_zps98275ca8.jpg

19_zps0b9f2236.jpg

20_zpsb24c1d79.jpg

21_zps88f25034.jpg

接著來到一處展演廳,非常華麗,看起來大家都在裡面休息的樣子,於是小羊比也就很自然的走下去在一處沙發上坐了下來。

26_zps7a22c0e2.jpg

突然!前面及四周牆面上的娃娃演奏起來,不知情小羊比一開始還被快捷有力的音樂嚇了一跳。

27_zpsf698fa93.jpg

四周牆面上的娃娃會隨著音樂演奏自己的樂器,這整個自動音樂廳實在太厲害了!

28_zps4943fd7e.jpg

音樂廳旁的一處自動音樂具。

29_zps79c83604.jpg

在室內待久了,小羊比一家人便在室外走走,看看這美麗的莊園,四處恣意的拍拍照。

3_zps2282b2fa.jpg

仔細看,水池中有隻白天鵝唷~

4_zpsb9a7b9ea.jpg

6_zps5ceb3e39.jpg

園區真的很美,富士山腳下美麗的音樂莊園。

7_zps15213632.jpg

15_zps67081f6e.jpg

16_zps40957097.jpg

8_zps1c78778d.jpg

莊園四週種滿了花草,其中以玫瑰花居多。官網上說共有720個品種,多達3200株!

9_zpsb42dbdfc.jpg

10_zps91637c2c.jpg

來到主要中庭的地方,大家開始聚集,似乎在等待什麼,突然音樂響起,建築上方的門開啟出現了一個娃娃。

13_zpse899013c.jpg

娃娃開始指揮,音樂隨之響起,水池裡也表演起了水舞。

14_zpsb2de218d.jpg

31_zps9f2088e2.jpg

小羊比錄了一小段水舞表演,給大家參考參考:

 

園區內也有提供餐飲及許多的音樂盒販售。時間關係小羊比一家人沒有在這裡用餐及多做停留,感覺似乎還有許多有趣的東西在這裡等著我們去發掘。

30_zpse9105fa4.jpg

音樂盒之森的門票是大人1300日圓,小孩650日圓。在飯店及河口湖駅的傳單上都有折價券可以利用。下次在來到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這麼美麗又有氣質的地方,minimi出生後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呀!

32_zps082f5f09.jpg

最後,詳細的資訊都可以官網找到唷。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官網:http://www.kawaguchikomusicforest.j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