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來東京akachan採買即將出生minimi的東西,小羊比一家人順道安排了河口湖富士山之旅。今天第一站就是河口湖懷舊巴士最終站 -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這裡開闊的視野景緻可以與美麗的花田一起欣賞富士山。

7_zps8c379c9e.jpg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就位在大石公園內。大石公園每到了夏天六月下旬至七月上旬會有薰衣草季,配合著前景是一片紫色薰衣草後面是富士山,很漂亮的一個景緻呀。今年薰衣草季是6/20開始,小羊比這天到這裡薰衣草還沒變紫,沒得拍,還好一旁的貓薄荷開花了,也是一片紫色呀!(按編:這應該是貓薄荷catmint吧!?)此刻富士山正帶著圍巾呢!

1_zps8ab30eac.jpg

當然為了即將到來的薰衣草節,片片的薰衣草已整好待開花了,只是小羊比早了一個多星期到這,大部分還沒開花,開花率僅1~2成。

15_zpscfad3187.jpg

12_zpsf8627b25.jpg

一旁的花牆看起來已經整理好等待薰衣草節一起亮相。

2_zpsd6d7d1af.jpg

會選擇來大石公園就是為了這一片開闊亮麗的花田景色再配上富士山的美景。富士山也在2013年6月成為日本第17個世界文化遺產,位於山梨縣及靜岡縣間,名稱為「富士山 - 信仰的對象和藝術的源泉」。

3_zps502fcd8a.jpg

4_zps1d8cb471.jpg

5_zps534abba1.jpg

6_zps1edc6bb5.jpg

13_zps2f47ebdc.jpg

8_zps03623c07.jpg

9_zpsf02c3518.jpg

位在大石公園內的河口湖自然生活館,館內的薰衣草霜淇淋蠻好吃的,也有賣些餐飲及紀念品。累了,不妨進來喝杯咖啡吃吃霜淇淋坐著休息一下,一邊也是可以觀賞富士山。

10_zpsd2940d27.jpg

22_zps40903fd6.jpg

一旁的河口湖扛棒,上面背著富士山...

14_zps6b1da8aa.jpg

位在河口湖自然生活館旁的小山岳,可是集日本百大山岳的石頭做成富士山的形狀唷。

16_zpsd083a209.jpg

各個角落也都有標各出處岩石的地名,其它的就用編號。

17_zps55bb644e.jpg

18_zps01602f38.jpg

19_zpsa1e4e8e6.jpg

20_zps148e9747.jpg

其中排第一的當然就是富士山的火山岩啦!和在一旁的真的富士山放在一起,形狀真的是很像哩~

21_zps865bebcb.jpg

下次有機會再到富士五湖區,希望能在薰衣草季拍到美美的紫色薰衣草田及富士山。

11_zps101110b1.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