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小羊比帶著一家人到義大跨年,並且觀賞 2019 年義大世界 999 秒 3D藝術跨年煙火!很久之前小羊比就來拍過義大跨年煙火,但是因為位置選在義大校園裡位於下風處,第一發煙火後就都是煙!今年再度來到義大感覺人潮沒有之前多,原來義大這幾年沒有演唱會,後面廣場也好似在施工,所以只好帶著家人到義大校園裡觀賞煙火。還好今年風不大也沒下雨,前三分鐘算還蠻不錯的~

01.jpg

小羊比的位置是理工大樓前,位於體育館游泳池的上方。因為太晚來佔位子所以第一首選綜合教學大樓前百階梯已沒有適合的位置了。不過今天看義大的樹好像長大長茂盛了不少,綜合教學大樓前平台上沒有樹木遮擋適合拍攝的位置大概就十多支腳架而已,剩下的就208公分腳架請往後第二排,第三排就自求多福了。於是繞了一圈還是回到理工大樓前的位置。

02.jpg

高雄今年跨年天氣不錯,跨年時還可以看到天空的星星,晴朗無雲,也不冷,風也不是太大,所以很幸運前三、五分鐘有拍到幾個較清晰的煙火...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接著來分享一段手持錄影前一分鐘清晰版的2019義大跨年煙火!

最後新年新希望,今年希望能多拍點照片寫寫格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