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北101的跨年煙火與大佳河演公園的花博煙火及附近大樓煙火聯合施放,因此小羊比認為最佳的攝點還是象山。只是小羊比沒功夫三天前就到象山去佔位置呀!?所以小羊比今年到松高路與新光三越A8旁的交叉路口看煙火。這個點在富邦人壽以高價標下的地蓋商辦後,應該明後年就看不到101了。

1.jpg

一如往年,在一陣驚呼聲中,煙火秀很快就結束了。Anyway~ Happy New Year!! 小羊比及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一定要身體健康、荷包滿滿、充實快樂的過每一天喔!今年一定會更好!

2.jpg

 


 

交通資訊:

我是在這個地方看煙火的。今年煙火突來的東風,此位置還是會看到一些煙,不過比起逆風處好很多了!冬天台北多東風或東北風,拍煙火還是要多注意風向及施放內容!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101煙火攝點位置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