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音樂節熱鬧展開了!而今年第一場的煙火秀就由在伊達邵碼頭所舉辦的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系列活動施放。小羊比這天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這天還有宇宙人登台表演,等煙火的同時一邊聽演唱會一邊吃著小吃,享受呀!

1_zpsiwd1lpdn.jpg

這次是小羊比第一次到日月潭伊達邵拍攝煙火,看了一下位置最後選定在伊達邵碼頭亭子前,想說畫面左下方可以帶一點船隻,且距離煙火較近,直接跟它拼了!沒想到天黑後碼頭外側幾排的船全開走了!但因為也天黑了在加上人潮眾多,也不好換位置只好留在原地,算是留下了點小小遺憾。

2_zpsbmg35fzc.jpg

明年在來到伊達邵看煙火時,一定要把伊達邵碼頭的亭子拍進去,才夠代表性呀!另一個小小的遺憾就是當天氣霧霧的霧氣很重,煙火前幾發後就在濃濃白煙裡度過啦!

4_zps4a5mgdmm.jpg

3_zps1ijzbniy.jpg

除了霧氣太重煙散不去外,總體來說小羊比覺得這場煙火放的蠻不錯的,而活動就在最後的大煙火中圓滿落幕。

5_zpss2srtkkf.jpg

2015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活動從10/23~11/15,接下來還有幾場煙火秀唷!
官網:http://www.2015musicfestival.com.tw/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