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谷瀑布感覺是最近蠻紅的一個攝影景點,兩個峽谷中間的瀑布直流而下,加上峽谷切割紋理特別,小羊比今日一探果然漂亮!

4_zps5iqlstaq.jpg

夢谷瀑布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南豐村,走台14線轉進松原巷經南豐村一路往北走就可看到夢谷瀑布的招牌,沿路並不好會車,需小心駕駛。停好車後走一小段路就可以聽到水流聲,從步道上方就可以看到夢谷瀑布了。但想一親芳澤看來要下到溪谷,以這天的水量小羊比不涉水已經可以到達以下這個位置了。

6_zpsdoetwfsm.jpg

但想要更近一點看到兩峽谷中的瀑布就要涉一小小段的水。小羊比這天在這把鞋脫了涉水走了五公尺左右到了更近一點的地方拍攝,果然峽谷中的瀑布磅礡漂亮,夢谷這名字取的貼切!

5_zpshugxoh1g.jpg

直幅也來一張吧~

3_zps44au1k3y.jpg

這裡風景真是宜人,天氣也很好,小羊比在這裡待了兩個小時才緩緩爬上石頭穿鞋準備離去。

1_zpsl5l1regg.jpg

下面這張照片有亮點閃人呀!收集完夢谷瀑布及觀音瀑布,台14線埔霧公路上三個知名瀑布只剩下彩蝶瀑布了。

7_zpskebnxctq.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谷瀑布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