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草綠色隧道是有名的景點,小羊比早就想來了。記得之前有一次帶全家人在連假時到台南玩,住在安平一帶,想說隔天要去四草綠色隧道,結果到四草大眾廟時就大塞車連停車都很難!好不容易停好車看到長長的買票人龍,就直接轉身離開了。這次因緣際會在平日來到台南,當然要圓夢一下,終於,讓小羊比見到一直想來看的四草綠色隧道啦!

01.jpg

想拍四草綠色隧道,最好還是坐在竹筏的第一排。這次不知怎麼的,小羊比在隊舞的中間部分,上船時大家分別散開就坐,很意外的讓小羊比就坐到第一排...

02.jpg

綠色隊道一趟大約20分鐘左右,最好玩的是樹枝有些很低,需要低頭避開,讓小羊比印象深刻!

03.jpg

遊玩四草綠色隧道,一旁還有鯨豚標本可以看,算是帶一家大小來的玩的好景點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草綠色隧道 四草大眾廟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