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1年第一屆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開始,小羊比每年都會來看熱氣球;從小羊比單身一個人到帶著米家一家三口,每年到了暑假時節,就是會想到台東看熱氣球!就這樣本來想說今年適逢搬家很忙就打算沒有要來了,但是這個週末的前三天一個心念還是衝了,就是想帶小米來看熱氣球!連續八年的熱血與感動,在這酷熱的夏暑與想飛的心一起...起飛吧,出發...台東我們來了!

43.jpg

這次特別選在台東大學光雕音樂會這週前來,原因之一是第一次光雕音樂會在台東大學舉辦。講到台東大學就想到那 IG 熱點台東大學圖書館,搭上熱氣球這樣的畫面應該不錯。而這天早上一樣不能錯過的是鹿野高台的熱氣球。照慣例,一早來先到鹿野高台後方拍日出... 這天人蠻多的,車子都停到小羊比看日出的點了,以往都是只有小羊比一個人在這裡... 這天的日出沒有火雲,只有淡淡的橘黃光... 前方的樹愈長愈高,後方的茶園好像也沒人顧雜草叢生,看來明年要找別的點來看日出囉...

01.jpg

02.jpg

夏天日出的早,五點多左右已經聽到會場主持人的聲音了。小羊比慢步回鹿野高台....哇!繫留體驗熱氣球已經在展球起飛了!

53.jpg

此時陽光尚未透射到鹿野高台內,但繫留體驗人數眾多,希望大家都能搭到熱氣球體驗一下,所以5:30一到就準時升空!

04.jpg

不一會兒,陽光一部分透射到熱氣球上,暖暖的顏色照在體驗球上,看著熱氣球一上一下的,有點療癒呀...!喔,這時前方有顆造型球在展球了,這顆是台灣的福利熊球!

07.jpg

接著左右兩側的造型球都都跟著一一展球了,其中引人注目的就是最左方的台灣黑熊球!這顆可是今年台灣最新的熱氣球哩!

08.jpg

黑熊球站起來啦...

09.jpg

為新球來個特寫...

10.jpg

另一邊的造型球也接二連三的起球啦...!有鴨子球、潛水夫球、青蛙王子球以及吸血鬼球!

11.jpg

聽主持人說很多小朋友都會說潛水夫球是小小兵球...的確是有那麼一點像...但它是潛水夫啦!不過也真的有一顆小小兵造型球唷!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早已是一個國際熱氣球協會的盛事了,世界各國的造型都會一一的在這裡展出,今年的造型球就多達39顆,每個週末甚至每天來看到的造型球可能都不太一樣唷!

12.jpg

這時台灣黑熊球突然往旁邊移去,原來是要挪出空間讓另外兩顆造型球起球!還在展球的另兩顆造型球,可以看出來是猴子球與憤怒鳥球!

13.jpg

猴子造型球起球啦!

14.jpg

憤怒鳥也起來了!結果把猴子球給擋住了...

16.jpg

咦!?在憤怒鳥旁又有一顆天外奇蹟球要起球啦...!

17.jpg

站起來啦天外奇蹟球...

18.jpg

這時也大概才早上六點多,天氣好好,好多人都好熱血呀!來拍拍造型球吧~

19.jpg

20.jpg

這麼多造型球,大家都一定要跟它們合照的啦!

21.jpg

走到另一邊另一個角度來看看...

22.jpg

來台東看熱氣球,應該就是要看上午場的,天氣比較穩定,能看到的球也最多,而且在鹿野高台下,不會曬到太陽哩!

23.jpg

暖暖的陽光,藍藍的天,搭上很有朝氣的熱氣球,頓時間煩腦與忙碌都抛到腦後了,此時小羊比只感覺到當初第一次看到熱氣球的興奮!原來就是這種感覺讓我連續八年都來!真希望能夠一直保有這樣的心境!

24.jpg

想著想著,突然台灣黑熊球起飛啦...!它的斗篷好似背在身上的箭推進器,而最顯眼的就是屁屁上的紅色愛心啦!

25.jpg

隨著風勢往西南方飛去啦...最後要降落前還不忘回頭一笑!

54.jpg

忽然!有顆自由飛行球往鹿野高台活動現場內飛進來... 因為熱氣球是靠熱空氣起飛,無法控制方向,方向全由風向操控,所以自由飛行體驗球要降落在鹿野高台是很難得的!此時現場的造型球好似都看著這顆天際航空球,向它致敬的感覺呀!聽主持人說,成功降落在鹿野高台就要開香檳慶祝一番!而另一邊同一時間,猴子造型球也起飛了!

29.jpg

哪天等小米找高到110公分時,是否也讓來體驗一下自由飛行呢!?

30.jpg

喔!果然天際航空球順利降落在會場內了!

31.jpg

此時現場也開放大家近距離的來與造型球合影!

33.jpg

此時還不到早上七點,但太陽已升的很高!小羊比起身往另一側走去...

34.jpg

35.jpg

來近距離的看看吸血鬼球....因為它都一直側臉,小羊比來看看正面....好可愛呀!

37.jpg

逆光也來一張吧...仔細一看原來吸血鬼球的翅膀與腳在後方呀,真的很可愛哩!

38.jpg

看完上午的熱氣球接著就是這天的重頭戲 - 台東大學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熱氣球在台東大學圖書館前展球啦...!

39.jpg

造型特殊IG熱點的台灣大學圖書館也打上燈光秀,配上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就快開始啦。

40.jpg

41.jpg

這次共有六顆球!換個角度來拍拍...

42.jpg

光雕音樂會開始啦...  All Burn...!!!

44.jpg

 

46.jpg

45.jpg

49.jpg

就這樣,這次的台東熱氣球之旅就在台東大學光雕音樂會中劃下句點...。

48.jpg

這次台東急行軍除了熱氣球外好像也沒有去什麼其它的地方玩。回程終於如願的帶一家三口上多良車站看一看...

51.jpg

等到一班自強號,天氣實在太熱,下次有機會再來這等普悠瑪及拍銀河吧...

52.jpg

明年還會來嗎?我想會的,就在我看著熱氣球感受到那股活力的當下,我就決定明年要再來了!就這樣讓我任性的保著那一點赤子之心吧!
明年的計劃是:早上把米媽及小米挖起來看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想挑戰曙光光雕,最後就是多待多玩個幾天,痛快、熱血、喔耶...!

50.jpg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