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拼布之路中的北西之丘展望公園因位處高處可展望美瑛一帶的風光。

10_zps8go9yczb.jpg

菱形椎狀的展望台很有現代感。

9_zpstkjnar8h.jpg

在展望台的下方也有種植薰衣草。

8_zpshtmtavis.jpg

展望台的二樓風景實在好美,這邊要使用長鏡頭才好捕捉遠處山岳的美景。

11_zpseyodtesr.jpg

在遊覽拼布之路之時可以到這個展望公園休息上洗手間。對面也有一些商家在賣吃的東西。

12_zpsptgzh3lm.jpg

附帶一提網路上大家都說北西之丘展望公園對面商家賣的玉米超好吃,小羊比也買了來吃果然真的很好吃,很甜很爽口在台灣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玉米,推!

13_zpsokzanwnj.jpg

 接著遊覽的是亞斗夢之丘。亞斗夢之丘位於237號道路上,從旭川前往美瑛的路上在右邊出現的美麗花田很難讓人不進去按個幾下快門。

3_zpsezyvqfa7.jpg

有很多朋友聽到小羊比這個時節到北海道就問這個時候去北海道幹嘛?這個時節正是北海道的花季呀!

2_zpsfntaulf7.jpg

而亞夢斗之丘就是小羊比第一個遊覽的大地花布!

1_zpsopbykm7d.jpg

在大地花布另一邊則種植了向日葵。

4_zpsdfl11wk2.jpg

7_zpsufjo2rub.jpg

5_zpsp87dtlpz.jpg

接著時間也差不多小羊比就前往新榮之丘展望公園看夕陽。據說這裡的夕陽很有名。一到現場太陽還沒下山,在公園的對面順光處山谷被陰影吞沒而遠方的山岳卻被快要西下的太陽照紅~

14_zps0tzqnzn5.jpg

15_zpslbdr8i3f.jpg

看到這樣的美景小羊比似乎也漸漸明白這一帶為什麼要叫廣角之路了。

17_zpsuvlcidz2.jpg

16_zpsc8q5sjpd.jpg

轉身回到新榮之丘展望公園,太陽已西下,漸漸透射出紅光,可惜這天天空很乾淨沒有什麼雲。

18_zpsjnjrez5v.jpg

21_zpsmysn4rjg.jpg

以遠方的樹林為前景來反應後方的夕彩是這裡的經典畫面,不過天空沒有雲可以反應夕燒有點可惜。

19_zpssxcfysi1.jpg

下次有機會到美瑛一定要再來這裡拍夕陽。而聖誕之木也就在離新榮之兵展望公園不遠處,那裡也有很多人拍。是說小羊比第一天到旭川天空燒的很漂亮可惜小羊比在逛街吃東西,夏季的北海道日落時間都是晚上七點之後。

20_zpsjzb4ywsj.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