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想要到溪頭妖怪村一探究竟,這次小羊比趁著公司員工旅遊,到妖怪村抓妖!

16.jpg

時節來到秋季,沒有爆藍的天空,溪頭陰天還下著小雨,到了下午還起霧;所以小羊比趁著早上能見度還可以就先到妖怪村,之後才進溪頭爬山健身~

10.jpg

整個妖怪村的日式建築實在是很有特色,雨中在此漫步別有一番感覺!這間茶行裝飾的店小羊比特別喜歡!

4.jpg

搶食!搶糧!搶錢財!

6.jpg

3.jpg

這隻無臉妖可是人像合照的熱門妖怪呀!

7.jpg

溪頭妖怪村明山會館。小羊比下次來可要住在這裡了,如此一來還可以拍攝妖怪村夜風華,或許更能表現出妖怪村詭譎的特色!

8.jpg

這麵包店我想小羊比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每到出爐前半小時排隊人龍可把這裡繞個幾圈!

2.jpg

9.jpg

12.jpg

出張中。台語的出張。說實在的,受到賽德克巴萊的影響,小羊比第一眼看到這出張中心中卻想到"出草中"...

11.jpg

13.jpg

松林勝一紀念碑,松林町名字的由來就是紀念這位山林保育人士。可以發現頭上還加了天使環...

14.jpg

想寄信給鬼妖嗎,投進去就對了!

15.jpg

這裡特色的竹炭包及竹炭霜淇淋~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鬼妖販賣機~

21.jpg

22.jpg

23.jpg

您到過妖怪村了嗎?中午過後的妖怪村人潮滿滿,可見此地已成為來溪頭必遊的景點了。聽說妖怪二村已經在蓋了,相信到時一定又能再掀一波高潮!

24.jpg

當然,來到溪頭還是得要動一動爬爬山吸收芬多精~ 放兩張邊爬邊喘邊拍的溪頭森林遊樂區,可別說小羊比都沒運動。

25.jpg

26.jpg

此次溪頭員工旅遊順道到溪湖糖廠,其中最有特色的就五分車了:

1.jpg

回途順道去了車埕老街,舊山線鐵路火車成為必拍重點!小羊比上網查了一下車埕車站前方楓葉加上日式建築,看來今年楓紅時要再來車埕補考了!

27.jpg

28.jpg

 


交通資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溪頭妖怪村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溪頭 松林町 妖怪村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