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火車站已成為來到宜蘭必遊必拍的景點之一了。這次宜蘭行小羊比也到嚮往以久的冬山火車站一遊!

6.jpg

稱冬山火車站為全台最美最有特色的火車站一點也不為過。全台唯一棚架式火車站從遠方一看就吸引住目光,外型好似一條白色巨龍,又不失現代感的設計。站上月台,宜蘭田野風光及山脈一覽無遺。平時人煙不多,難怪很快就成為好攝之徒必拍的火車站。小羊比到達火車站的時間是下午5點左右,拍完站外的藝術設置後,再到月台上拍設藍調車站及車軌。

1.jpg

2.jpg

剛好一台車駛入等待會車,讓小羊比可以好好的抓住這難得的畫面。

3.jpg

日落後,夜色漸漸升起,趁著天還亮著,就到月台上吧。順道一提,冬山火車站的月台票可不比其它火車站的月台票喔,它是經過設計一大張,很有保留紀念價值喔!

4.jpg

藍調出現,配上遠山、棚架及車軌,標準的冬山火車站構圖。

5.jpg

若您還沒到過冬山火車站,來到宜蘭,記得一定要順道一遊。

7.jpg

 


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