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年後第一個週末天氣回暖,但星期六卻要補班!星期日預計也是個晴朗的天氣,藍天白雲好時節!久違的藍天呀,小羊比於是趁著好天氣到桃源仙谷賞鬱金香~

17.jpg

今天一早起床新竹一整個大陰天,小羊比起床一看是個陰天,想說那乾脆下午到彰化看台灣燈會彩排好了,沒想到太陽公公到早上9:00時一整個大露臉,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讓小羊比心念一轉,走!到桃源仙谷賞花去!

3.jpg

桃源仙谷每年1~3月是賞花的季節,而由鬱金香所構成的彩虹花田更是有名~ 吸引許多人及攝影師來此取景。

8.jpg

有陽光的加持,太陽光透射在花瓣上,透亮透亮的,小羊比覺得這樣的鬱金香光影很美~

9.jpg

天氣好,園區內也湧入了大量的人潮,要拍全景不容易呀~ 小羊比也都取區域的花田來拍,構圖就顯的單調了點。

2.jpg

1.jpg

這有如水蜜桃的鬱金香,是小羊比最喜歡的顏色~

12.jpg

11.jpg

在北部冬天,要有藍天白雲的天氣,實在是很難得呀,大量的仰角帶藍天的照片於是產出,可見年後回到工作崗位的小羊比對藍天的渴望呀!

6.jpg

5.jpg

7.jpg

桃源仙谷內的櫻花林A區,八重櫻也漸漸開花了!

14.jpg

其中這裡更是賽德克巴萊的取景點之一哩!

15.jpg

再過一週櫻花就會開的更茂盛,到時候來可以鬱金香櫻花一次賞足。

16.jpg

鬱金香,明年見囉~

4.jpg


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