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比今天到永安漁港想說碰碰運氣看有沒有霞光彩霊,順便吃吃海產。結果低空雲層很厚,夕陽降到橋上就消失了,想說只能拍拍色溫了...結果永安漁港彩虹橋竟然只亮燈一半,天空依舊平淡無奇,沒有任何雲彩...

1.jpg

最近天氣雖然不錯,春天的氣息濃厚,但霾害嚴重,低空雲層揮之不去,拍攝晨昏頻頻摃龜,看來要等到夏天來到再出動了。

2.jpg

聽旁邊的攝友說,永安漁港彩虹橋右半邊的燈從去年8月就不亮了,到現在還沒修好,效率真是慢呀! 看來可能要到選舉時才會弄好;又少了一個拍日落的點了 去年底到今年初的寒冬,讓整個季節時脈有點變調。花季明顯往後延,晨昏也是平淡無奇呀。只有週休假期才有機會出來拍照的小羊比,再扣除一些日常瑣事及早上爬不起來等因素,一年能拍晨昏的時間實在是相當有限呀!何時讓我遇景呢?

 


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