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九族櫻花季的最後一天, 買了星光票390, 從日月潭伊達邵搭乘日月潭覽車到九族一遊!

7.jpg

由於星光票要14:00以後才能進去, 所以就先到日月潭晃晃, 這次來走年梯步道!

1.jpg

年梯步道因其險峻的高度而被誇稱為「通天梯」, 拾階而上, 366個階梯數,每一階代表一天, 階梯石板上刻著日期以及在當天出生的各國名人! 至於為什麼是366階? 我也不知道, google一下唄~

2.jpg

3.jpg

當然, 一定要找找與小羊比同日生的世界名人啦!

4.jpg

終於下午兩點啦, 可以進九族了, 搭覽車去... 年紀大了, 搭覽車還是有點害怕! 當天人實在是多到一個不行, 停車場的車位從來沒空過, 賺翻了...

5.jpg

隔著玻璃實在不好拍, 覽車上又多是不認識的人, 我也不好意思站起來拉到氣窗上取景

6.jpg

到了九族文化村裡, 雖說是櫻花季, 但櫻花都沒了, 剩下的薰衣草季起而代之!

8.jpg

突然下起了雨...

12.jpg

只好避著雨, 等雨小點慢慢逛...

9.jpg

10.jpg

雨一直沒停過, 忽大忽小, 趁著雨勢小, 在九族的步道裡悠閒的走著, 別有一番風味...

14.jpg

11.jpg

13.jpg

15.jpg

17.jpg

16.jpg

夜深了, 雨依究沒停, 覽車到19:00就是最後一般了, 這對於從日月潭進九族的我們來說, 是得一定要趕回去搭覽車到日月潭了!

19.jpg

夜間的九族也很潭亮!

18.jpg

20.jpg

22.jpg

今年來不及看九族櫻花, 明年請早... 不過第一次搭日月潭覽車, 我還是蠻高興的!

21.jpg

以上, 使用Canon G11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