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嘉義之旅想要來分享一下這入住的嘉楠風華酒店,會選擇這間一來為的是它房間坪數大小,二來是它附屬的奇幻魔法堡遊戲間。以下就來簡單介紹分享一下這次入住的嘉義嘉楠風華酒店~

47.jpg

這天到達飯店時已經是晚上了;嘉楠風華酒店大廳採挑高設計並且帶著工業文青風格,牆面牆柱大量採用清水泥面並輔以木色系的櫃具,簡單大方。

01.jpg

精品區有販售一些小物,就在大廳的另一側...

02.jpg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雅緻兩人房;進到房間第一個感覺便是...哇!還蠻大的嘛,一張大雙人床看起來其實是由兩個單人床併起來的,床四週動線也完全不會受阻礙!

04.jpg

床軟硬適中,而且蠻寬的,晚上應該不會被小米踢了...

05.jpg

床的兩邊皆有床頭櫃小桌,並帶有電源插座,方便各種電器的充電。小羊比最近住宿都會蠻注意這個地方,因為一天旅遊下來來到飯店就是要把一家人的手機、平板、隨身相機、單眼相機還加上小米的玩具相機等等拿出來充電,插座的多寡及方便度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影響。嘉楠風華酒店除了床頭兩側外書桌上也附有插座,這點算是不錯!

07.jpg

床頭兩側也可直接控制床頭燈,而且燈的下方有個小平台可以放置手機,很方便。

08.jpg

電視及書桌則是在床的另一面。

10.jpg

小羊比很喜歡電視下方的置物平面設計,一家三口大包小包的行李加上隨身包包,一口氣全攤在上面剛剛好,而且跟床邊有一段距離,完全不會影響動線,很不錯!

16.jpg

台面底下還附了磅枰以及鞋拔等用品。

26.jpg

雖是雅緻兩人房,但房間的空間確實不錯,兩張閱讀椅坐起來也蠻舒服的,離床的距離一點也不會顯的侷促。

11.jpg

12.jpg

從房裡望向房門的視角。米媽覺得這個房型風格設計有點像Motel,剛好嘉楠風華酒店就在歐遊精品旅館的對面,不知道是不是關係企業;被米媽這麼一講小羊比也覺得有那麼一點像,不過這樣就是整個舒適大器呀~

13.jpg

14.jpg

冰箱則是位於桌子底下,附上兩瓶礦泉水、熱水壺、茶包杯子等備品。桌上牆面有稍早提到的插座以及最右方的是網路孔,中間則是燈光開關。

15.jpg

接著來看看衛浴吧,黑色大理石盥洗台面顯的大器...

18.jpg

還附有一個浴缸可以泡澡,蠻不錯的!

21.jpg

另一頭的則是乾溼分離的淋浴間及浴廁。

20.jpg

沐浴盥洗備品該有的都有...

25.jpg

衛浴外則有掛衣間...

24.jpg

底下那兩包一個是捲式衛生紙另一個則是吹風機...

23.jpg

接著小羊比要推薦嘉楠風華酒店頂樓的酒吧 - IRON WIND BAR。整個風格跟泰國的酒吧還蠻像的,雖然嘉義的夜景沒有太繁華,不過在這裡用餐或小酌氣氛真的不錯!

30.jpg

坐在戶外還可以欣賞夜景~

31.jpg

32.jpg

飯店一樓則有桌球室,桌上曲棍球。

28.jpg

另一邊則是健身房...

29.jpg

地下室則備有投幣室洗烘衣機...

44.jpg

販賣機也位在地下室...

43.jpg

另外嘉楠風華酒店還附有寵物室,可以讓房客的貓狗等毛小孩入住,每晚500元。

40.jpg

也有專為喵星人設置貓砂貓跳台的客房~ 這點還蠻特別的,只是這天似乎沒有毛小孩入住...

42.jpg

地下室當然另一邊的大空間就是飯店的地下停車場了。不過位子有限不是很好停,還好飯店附近還算好停車。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專為特斯拉附的專屬充電車位!

39.jpg

接著來看看早餐吧,嘉楠風華酒店的早餐算蠻不錯的,樣式多元~

36.jpg

早餐是在一樓的空間用餐,這張照片是晚上沒人時拍的...

03.jpg

多元的菜色最令小羊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五穀粽,很好吃,推薦!

37.jpg

除了麵包外,料理以中式為主,當然也有白粥中式湯品等。

35.jpg

咖啡看起來是用星巴克的豆子,還算不錯喝。

33.jpg

甜品飲料果汁區以及小米的最愛 - 玉米片...

38.jpg

早餐吃飽喝足,check out 後,就來到這次入住嘉楠風華酒店的重頭戲 - 帶小米到奇幻魔法堡玩!這裡是一個大型的兒童遊樂區,以大型室內遊樂器材為主...

45.jpg

也有讓小小孩爬上爬下的區域~

51.jpg

52.jpg

這個攀岩區還蠻不錯的,下方的軟墊很厚很軟,很適合讓小米練習...

48.jpg

奇幻魔法堡最厲害的小羊比覺得應該就是這個從二樓溜到一樓的溜滑梯了!

49.jpg

一樓溜滑梯出口處... 小朋友一直溜呀又爬回二樓再溜下去... 恩... 真的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呀!

53.jpg

也有跳床以及其它很多的設施...

47.jpg

46.jpg

在溜滑梯的另一端有個使用結網編織成的由上到下的網子通道,也蠻好玩的~ 總之有個地方讓小朋友爬上爬下放電放電,真的很不錯呀!尤其這個溜滑梯,大人好像也很喜歡玩呀!

50.jpg

這次分享嘉楠風華酒店,雖然位置不在嘉義市主要景點附近,但也算方便好停車;房間空間大且新,早餐不錯吃又有大型的兒童遊樂區,大家參考參考囉~
嘉楠風華官網: http://www.chiananwind.com.tw/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