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嘉義阿里山玩本來就想說在阿里山找飯店住,原本是想要住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裡,但看上眼的一房難求... 後來又想說在石棹一帶找民宿... 找著找著突然發現了一間帶著歐風古典風格的民宿,裝潢新穎吸引我們一看再看,一度米媽還覺得這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因為看起來實在太新了,網路上又找不到什麼分享... 帶著嘗新試試看的念頭我們就訂了這間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位於阿里山山腰的新民宿 - Astrea星晨堡民宿。星晨堡民宿位於阿里山山腰巃頭一帶的位置,車才一開進民宿,民宿老闆就熱情的招呼我們...

23.jpg 

接著脫了鞋子進民宿大廳 check-in... 一進大廳一看果然是個全新裝潢的民宿,要在阿里山找到這樣風格的民宿我想真的沒有幾間吧!

21.jpg

民宿一進門就需脫鞋子,民宿有附上室內拖鞋 (小羊比認為這對室內的整潔很有幫助)。大廳是共用的空間,附有飲水機。Check-in 時老闆細心的為我們解說民宿的空間以及附近好玩的景點...

20.jpg

聽老闆說民宿這牌子才剛拿到不久...

19.jpg

接著老闆就帶我們上樓到我們的房間並且稍微的為我們解說著房內設施。星晨堡共有五個房型,這次我們訂的是雅典納四人房。

01.jpg

不得不說這個床真的很好睡,軟硬適中支撐性又不錯。仔細看一下民宿附的絲綢被子、枕頭等等,感覺得出來質料高級,這方面感覺有下了重本呀!

02.jpg

床的對面便是電視,民宿附有MOD可以看...

03.jpg

右方則是梳妝桌以及衣櫃。

04.jpg

05.jpg

這個房型的盥洗台是在衛浴外邊,大理石的台面,六角型的化妝鏡襯著一樣六角型的壁磚,這樣的風格我們還蠻喜歡的!

06.jpg

化妝鏡開燈後的樣子... 而再進去就是衛浴空間了。

15.jpg

乾溼分離的林浴室,空間還不錯!

09.jpg

這個季節山區入夜後溫度低,幫小米小朋友洗澡時還怕他冷到,結果發現民宿浴衛空間裡有裝暖風機,這真是太讚啦!

25.jpg

24.jpg

盥洗備品則是置放於盥洗台的下方以及衣櫃的最右側空間...

12.jpg

盥洗備品一應俱全...

13.jpg

上方則是附有四個礦泉水及泡茶用具。民宿老闆還特別給我們自家出產的茶包試喝~ 不過這裡的重點是有四包泡麵,在阿里山上半夜若肚子餓了,這個泡麵真的很不錯呀... 我在想會不會石棹那家小七的泡麵其實也都賣的不錯,一直以來可能都是銷售主力?不過民宿裡頭就有準備泡麵,這個有貼心到!

14.jpg

整個備品空間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這裡要講一個小缺憾就是房內沒有小冰箱,小羊比覺得若是有小冰箱或著大廳有公共的冰箱能讓房客冰東西那就完美了!

10.jpg

看完我們住的雅典納房後,趁著空檔我們也看了一下其它空著的房型,首先是阿波羅雙人房... 這房型最大的亮點我想應該就是有一個觀景陽台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及日出!

22.jpg

接著是波塞頓三人房...

17.jpg

狄安娜三人房.... 剩下一間維納斯雙人房這天就無緣見到...

18.jpg

住在星晨堡民宿,晚上三樓頂樓是開放可以出去觀星的。老闆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室外拖鞋讓住客方便出到頂樓看星星及日出!星晨堡民宿四週的茶園皆是老闆自己的地,出了民宿門口走幾步路便可到茶園看日出。看了看方位,這天小羊比也到茶園拍銀河... 唯一有點小遺憾就是前方山腰有個很亮的路燈造成些光害...

13.jpg

15.jpg

另外,茶園的日出也很厲害喔!小羊比另外分享在這篇

05.jpg

在阿里山一帶要找到這樣的歐風古典裝潢又有景的民宿我想應該沒有很多,Astrea星晨堡民宿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參考!
Astrea星晨堡民宿官網: https://www.taiwanastrea.com/  另外也可以到FB的粉絲頁瀏覽第一手消息喔~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