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光照大千煙火從 1 月 25 號到 2 月 9 號每晚 7:00 在佛光山念館施放。趁著元宵節回高雄小羊比也來拍一下佛陀紀念館煙火。去年之前都是在館內藏經樓高塔上或成佛大道上拍,今年想試一下遠距離使用長焦拍攝。原本想隔著高屏溪拍,但懶的走到岸邊,所以就直接在河堤上拍。

05.jpg

河堤上的點鏡頭焦段大概200mm左右就可以拍攝,拍攝時要小心容易晃到。河堤上缺點就是比較沒辦法拍到煙火倒影,而且有會部分電線桿及樹在下邊,不過大致上還可以接受;而且人比較少拍攝完離開的動線很方便,很適合這次有點發懶的感覺。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拍的幾張照片分享吧~

02.jpg

03.jpg

04.jpg

06.jpg

07.jpg

下次再來這裡拍攝,要換一下角度,讓成佛大道的八塔能有層次排列。

08.jpg

之前在藏經樓及成佛大道上拍的可以在這裡看到:佛陀紀念館煙火 - 光照大千煙火秀。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