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東旅行在住宿方面原本就打算以經濟實惠高CP值為主,但又想住在方便的台東市區,找著找著,發現地景澤行館在價位、地點及房型內容等等達到一個不錯的平衡點,於是這次就來分享一下這次入住的地景澤行館。

27.jpg

這次入住的是位在6樓的豪華客房房型,一進房就可以感受到房間的空間蠻不錯的。

01.jpg

因為小米小朋友的關係所以我們選擇兩個獨立床型;原本是想說誰猜拳輸了小米就跟誰睡,結果到最後還是把兩床併在一起變成一個大大床讓小米在中間翻...

02.jpg

從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房間的活動空間蠻大的;在角落處有個邊桌,桌上附上兩瓶礦泉水、快煮壺及三合一咖啡、茶包等等...

03.jpg

13.jpg

邊桌對面有一個沙發...

05.jpg

衣櫥是採開放式的掛衣架。有了小米小朋友後我其實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掛小朋友的浴巾比較容易乾。

04.jpg

下面這張照片展示的是從沙發角落面向房門方向空間。床的對面有個空間是擺放電視,電視下方則是冰箱。

06.jpg

房間的衛浴設施蠻令我們驚豔的;馬桶方便間與盥洗淋浴間是兩個獨立的空間,靠房門的是方便間,另一個就是淋浴間。

07.jpg

這兩個獨立的空間都有門可以關上,其中一扇門還是全落地的鏡子,這個配置讓米媽讚不絕口!

12.jpg

先來看看盥洗淋浴間吧,整個空間相當令人滿意,盥洗台面及鏡子空間面積都不錯。浴巾及吹風機放置在盥洗台的下方。面對盥洗台的左側是浴缸,右側是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08.jpg

這個淋浴間的空間也很大,幫小米在裡頭洗澡玩水完全不是問題沒有壓迫感!

09.jpg

另一邊的浴缸就是標準的size,足夠一人躺入泡澡放鬆。當然小米小朋友跟一個大人一起泡也沒問題,對喜歡泡澡的小米,有浴缸設施真的蠻加分的!

10.jpg

當然,盥洗沐浴備品也算齊全。

14.jpg

15.jpg

接著來看看獨立的馬桶方便間,雖然與衛浴間分開獨立,但空間一點也不小,一旁還有一個洗水台,這樣的空間設計真的讓人感到舒服。

11.jpg

房內的邊床及床頭櫃旁皆有插座可以充電手機及相機,有看過小羊比分享住宿經驗的就知道小羊比對這個還蠻重視的!地景澤行館在這方面表現還不錯,還附了一個萬國插座孔...

16.jpg

17.jpg

地景澤行館的接待大廳是位於二樓,從地下室停車場坐電梯上來,挑高的整面落地窗帶給人明亮時尚的感覺。

27.jpg

適逢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上方的小熱氣球佈置小米看了也好想買一顆回家(當然最後從會場買了回家掛在小米房間...)

28.jpg

整個接待大廳的空間也很大,賓客休息等待的沙發區域離櫃台有段距離,這樣的配置才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18.jpg

19.jpg

大廳的一角有個書櫃及彩繪,在進去則是化妝室以及半室內的運動室。

20.jpg

21.jpg

往內走去是與大廳連結的自由咖啡廳,這裡提供24小時全時段給入住的房客使用,並且提供茶、咖啡及點心等!

24.jpg

飯店提供的小點也不馬虎...

22.jpg

23.jpg

整個自由咖啡廳的空間及位子都相當寬敞足夠,在這裡吃個小點喝上一杯咖啡用用電腦也是不錯...

26.jpg

25.jpg

在飯店二樓還有一個半室內的運動室,提供負重及單槓等器材。飛輪則是在自由咖啡廳一側...

37.jpg

38.jpg

飯店的早餐是在一樓使用。

35.jpg

餐點是自助式的,種類樣式還不錯,算是中規中矩。

32.jpg

33.jpg

34.jpg

小米小朋友則是一直要麥片加鮮奶...

31.jpg

飯店本身有地下停車場,進場時需要拿token,然後在到櫃台消磁即可。

41.jpg

40.jpg

地景澤行館在地理位置上就是走路三分鐘就到博愛路與正氣路交會口台東觀光夜市入口的概念,基本上與台東桂田酒店很近。所以到台東鐵花村音樂聚落市集、鐵道藝術村及台東秀泰等都不會很遠,走路都可到達,交通地理位置算是很不錯,以這樣的條件及房型對上價格,小羊比認為CP值算是不錯的。

map.jpg
台東地景澤行館官網:https://www.thesuites-taitung.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