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九州自由行,原本熊本的住宿一直沒有敲定,結果米媽突然看到熊本三井花園酒店有釋出KUMAMON熊本熊主題房型,二話不說就馬上訂啦!那麼這篇就來分享一下這次入住的熊本熊主題房。這次入住的是酷MA萌熊本熊主題雙人房型,房間有21米平方大,而且兩張床都是雙人床,房間空間不錯!

03.jpg

既然是熊本熊主題房,當然少不了滿滿的熊本熊了。從裝飾擺設到抱枕、床尾巾等都熊本熊化...

04.jpg

客桌上還有一隻熊本熊布偶,小米看到就一直抱著玩,有萌到...

05.jpg

可別小看這兩個熊本熊床頭枕,拿來靠頭墊頸還蠻舒服的...

06.jpg

14.jpg

客椅上的沙發枕也是熊本熊。

22.jpg

07.jpg

當然基本的該有的還是要有,電視、空氣清淨機、一旁桌櫃下方的面紙及保險櫃等... 從這幾張照片可以看出房間空間算OK,兩個行李箱可以完全張開有地方放的。

08.jpg

兩張舒適的雙人床,今晚可以不用跟小米擠了... 這個熊本熊床尾巾還真是可愛!兩床中間的床頭櫃上有電源插孔及燈源調整鈕,算是方便。

09.jpg

10.jpg

桌上還附贈熊本熊明信片及資料夾...

12.jpg

再來看到從房門入口旁有茶几櫃,掛衣處以及隨房附的拖鞋。(鏡子中的是小米的小涼鞋...)

15.jpg

泡茶用具... 請注意杯子與下方杯盤是結合成熊本熊的!

16.jpg

這熊本熊杯子真的很萌!

17.jpg

茶几下方是冰箱置放處...

28.jpg

接著來看看浴室吧,浴室不大就是一般的常見的日本飯店小浴室... 但這熊本熊拉簾也太厲害,日本人真的很會呀...!

19.jpg

沐浴備品及吹風機...

20.jpg

26.jpg

淋浴空間算是一般囉...

21.jpg

這次訂房連同未滿五歲的小米小朋友共三人入住,飯店很貼心的給了我們三人份的浴巾...

25.jpg

連同擦手巾也是三條,原本想說小朋友就沒有附,前幾天住的飯店一般也沒附,這點算是令小羊比拿出來說一下嘴的地方...

27.jpg

飯店三樓有投幣式洗衣間,正好這天我們有洗衣服的需求,算是方便。

30.jpg

洗衣一次200日圓,烘衣100日圓30分鐘。

31.jpg

這裡也有製冰機可以享用清涼的飲料...

38.jpg

接著來一樓大廳看看...

32.jpg

大廳前有個沙發休息區...

34.jpg

35.jpg

大廳一景...

36.jpg

電梯處迎賓處... 到處都提醒你現在是在熊本...

33.jpg

來看看熊本三井花園酒店的地理位置,走出去過個馬路就是熊本市電辛島町站。一樣過個馬路往北走就是熊本新市街商店街與熊本下通商店街等,機能算是很不錯,這次日本九州自由行的藥妝大部分都是在下通商店街買的哩!

hotel_map.jpg

就這樣熊本三井花園酒店KUMAMON酷MA萌熊本熊主題房就簡單分享到這,這次沒有訂有附早餐的房型所以就沒拍到餐廳了。另外,到九州很多人都是自駕,飯店有附設停車場一晚1100日圓,是機械式的自動停車塔式車位。小羊比這天稍停一下就去還車所以飯店沒收停車費,不知道停一晚是否真的要收費。飯店停車位不多停滿為止,飯店側邊對街及另一條街上也有幾個停車場,停車算是方便。
熊本三井花園酒店:https://www.gardenhotels.co.jp/kumamot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