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小羊比到宜蘭玩都是住在礁溪或宜蘭一帶;這次趁著公司旅遊來體驗位於蘇澳全台唯一有冷泉及溫泉的星級度假飯店 - 宜蘭蘇澳瓏山林。

28.jpg

這次入住的是和式客房附單湯池(也有雙湯池的房型可供選擇)。和式客房榻榻米的空間很適合小米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滾來滾去...),家裡有小朋友的還蠻適合這樣的房型。

01.jpg

這次出遊小米已三歲半多了,飯店很貼心的給我們2+1的睡墊,這樣半夜就不用被小米踢了。

02.jpg

04.jpg

床的另一邊便是電視及桌邊台,配合著榻榻米的高度,滿滿的日式風格。

03.jpg

05.jpg

房內的冷氣及燈光控制面板。另外有備有萬國插頭,床頭邊就有插座,充相機手機算是很方便的。

19.jpg

角落有個氣氛燈、垃圾桶以及空氣清淨機。

06.jpg

房門入口處;右側的拉門是浴室入口,左側則有衣櫃、冰箱、茶几茶具熱水壺及放行李箱的地方。

07.jpg

冰箱是藏在這個茶几下方,飯店附了不少礦泉水。

08.jpg

熱水壺、茶包杯子等等,算是中規中矩。

12.jpg

冰箱內也有兩瓶礦泉水。

17.jpg

接著便是浴室了...入口處是盥洗台及馬桶,泡澡間在另一邊,吹風機在盥洗台下方。

09.jpg

泡湯的空間算是蠻大的,小米小朋友很喜歡跟著我們一起泡澡,這次泡的(玩水)超開心的...

10.jpg

11.jpg

標榜台灣唯一冷熱泉度假飯店,在瓏山林房內就可以有冷熱泉選擇。沐浴備品用的是 AVEDA 還不錯;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米小朋友的關係飯店有附一個小瓶的施巴沐浴乳及乳液,這實在太實用了!這幾個備品就是要讓人帶回家用的嘛...

14.jpg

小羊比覺得瓏山林度假飯店另一個亮點便是位於前棟大廳及後棟客房中間的親水設施了!

24.jpg

戶外總共規劃了18個冷熱泉水區。

26.jpg

每個水區都有濃濃的歐風度假感。來到瓏山林肯定要記得帶泳衣呀!

27.jpg

這是戶外大眾水區。

25.jpg

快天黑了,中庭廣場也點起了燈,很有氣氛。

28.jpg

29.jpg

夜晚的親水區,很有氣氛...

31.jpg

32.jpg

33.jpg

室外親水區也有躺椅可以做日光浴...

34.jpg

30.jpg

室內水區也很厲害,首先是室內溫水游泳池,小米在這裡玩的超開心的,晚上游隔天早上也吵著要再來游一次 (其實是爸媽帶著漂浮玩水...)

44.jpg

這個時節已入秋,早晚都涼涼的,這個溫水游泳池真的好舒服呀!

45.jpg

46.jpg

室內溫水游泳池的另一側有溫泉池、冰泉池、水療池、烤箱及蒸氣室。設施很齊全,不過小羊比就沒有每個都拍到,畢竟忙著帶小米玩每個水區...

47.jpg

入夜後的親水區一景....

48.jpg

接著來到前棟大廳,飯店接待是在這裡,客房在後棟,前後棟中間就是歐風親水區。

35.jpg

前棟大廳的B1休閒中心,這裡有兒童遊戲室及健身房。

36.jpg

既然有兒童遊戲室,小米小朋友肯定要在這待上一會兒的啦~

37.jpg

另一邊有一些遊戲機台...

38.jpg

全家一起親子玩遊戲台,其實也很歡樂~

41.jpg

小米還試投了一下投籃機...

42.jpg

健身房一景...健身器材不多,不過應該飯店的親水區才是重點。

43.jpg

中庭廣場的一側有個宴會廳廣場,可以在這裡辦喜宴或其它活動。

49.jpg

在這舉辦歐式的戶外婚禮,的確可以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51.jpg

50.jpg

早餐在二樓餐廳使用。

53.jpg

瓏山林的早餐是採服務人員點餐式的,而不是Buffet式。有中/西式幾種可以選擇,餐點算精緻好吃,份量也足夠。

54.jpg

飯店的12F是景觀裸湯,在那泡湯還可以遠眺太平洋!全台唯擁有冷熱泉的度假飯店瓏山林位於宜蘭蘇澳,蘇澳附近的景點不少,想在這泡湯尤其是享受飯店親水設施的,瓏山林度假飯店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52.jpg

小羊比比較少到蘇澳住宿,但想想宜蘭蘇澳這裡有山有海有步道有秘境,想要親近大自然或進花蓮前來這裡放鬆身心,全台唯一同時具有冷熱泉的度假飯店瓏山林肯定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家參考參考囉~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https://suao.rslhotel.com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