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門司港很難不注意到一棟由日本建築師黑川紀章所設計的高樓住家,而其頂樓的展望室可以從103公尺31樓高 ,270 度視野眺望整個門司港、關門海峽、關門大橋以及對岸下關市無邊際的遼闊景觀!這天的門司港半日遊,小羊比在傍晚時分特別到這展望室想一睹門司港及關門海峽的夜景風采!

08.jpg

門司港附近的建築樓層都不高,所以在海峽廣場附近很難不注意到這棟高樓,而門司港懷舊展望室就在其上。

22.jpg

門司港展望室一樓入口處,可以看到31樓103公尺高及270度視野的介紹。進入後直接坐電梯到30樓,往上一層才是真正到了31F展望室。售票處在31F展望室的入口處,成人300円,國中小學生150円。買票時售票人員貼心的問小羊比有沒有 JR PASS 可以打八折,所以票價變240円。展望室開館時間是10:00 ~ 22:00,最後入館時間是21:30。

14.jpg

這一天展望屋裡沒有什麼人潮,整個空間很舒適,有很多桌椅可以休息,展望室內也有賣咖啡,平日營業到17:00,假日則是到19:00。

17.jpg

而270度的玻璃帷幕望出去的美景的真很漂亮,可以看門司港景緻...

20.jpg

也可以看關門大橋...

18.jpg

也可以望向對岸的下關市,以及壇之浦古戰場...

16.jpg

眺望巖流島則是日本兩大劍豪宮本武藏及佐佐木小次郎決鬥的地點...

19.jpg

展望室在太陽西下後會把大燈息掉只剩下氣氛燈,頓時展望室內氛圍浪漫了起來,這裡也真的是約會的好地點哩!

21.jpg

漸漸太陽西下,這天關門海峽對岸下關市的日落雲彩很美~

02.jpg

從這裡望去可以看到下關遊樂園的摩天輪,在右邊的則是水族館...

01.jpg

04.jpg

回過頭來門司港的夜景真的好美...

05.jpg

06.jpg

07.jpg

另一邊的關門大橋也是不容錯過...

09.jpg

12.jpg

這天夕陽餘輝持續了很久...

10.jpg

門司港懷舊展望室璀璨夜景,一睹門司港風華!

13.jpg

若有到門司港,這個展望室小羊比覺得很值得上來看看,票價也蠻便宜的,推~
門司港展望室參考網站:http://www.mojiko.info/spot/tenbo.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