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九州之旅第一天晚上安排到福岡塔上看夜景,在福岡最高的地標展望整個福岡的超大全景視野,真的很漂亮!

05.jpg

福岡塔高 234 米,展望室共分三層,買票進入搭乘電梯是到達頂層的展望室。往下一層則是空中餐廳;再往下一層是 SKY PLAY 116。福岡塔是呈三角形的,SKY PLAY 116 這層在三角形的三頂點每個角落分別是天空扭蛋、天空籤運彈珠台以及福岡塔人氣很高的戀人聖地三個主題。天空扭蛋是一個倒三角的巨型扭蛋。

14.jpg

15.jpg

扭一個扭蛋要價500円,共有八種不同的內容物,小米花了1000円扭了兩個但都沒有扭到由布院之森...

21.jpg

另一個角落是籤運彈珠台,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巨型的彈珠台吊掛在空中,很有趣!

12.jpg

再來一個角落就是人氣超高的福岡塔戀人聖地了!到了傍晚人真的很多現場要排隊排到電梯口才能到這個地方拍照。拍照時兩人同時用手碰觸愛心環上左右的開關部位,愛心環就會亮燈!

13.jpg

戀人聖地對還有使用說明,連手機自拍架都準備好了!

19.jpg

戀人聖地的四週可以看到鎖滿了戀人鎖...

16.jpg

這些鎖在樓梯的出入口有販賣機可以購買。

09.jpg

仔細看看,要價其實還不便宜哩!(日本人真的很會呀...)

10.jpg

11.jpg

逛著逛著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福岡夜景的重頭戲準備上場囉...

01.jpg

這天是陰天,所以天暗後就直接藍調。福岡塔呈三角形,可以360度眺望整個福岡,但拍夜景的角度大概就是三個點,其中小羊比覺得這個西邊角度有S型的車軌夜景最漂亮!

03.jpg

另外東面海濱C型車軌也是蠻有看頭的...

04.jpg

北邊的 Marizon Resort,從這裡可以搭快速船往來海之中道。

07.jpg

東邊的城市景...

08.jpg

最後回到小羊比認為最美的西邊,再拍個兩張...

05.jpg

由於是隔著玻璃拍攝,加上室內小燈光,所以反光問題需要注意!

06.jpg

福岡塔展望室營業時間開始於早上 9:30,閉館時間為 22:00,最後入館時間為閉館時間的前30分鐘。另外,閉館時間可能因季節不同而有所改變;有時也有可能休館,要前往時可以先到福岡塔官方網站查詢。以下資訊取自福岡塔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

開館 9:30

閉館
(最後入館時間)

22:00
(21:30)

門票

區分 費用
成人 800 yen
中小學生 500 yen
幼兒(4周歲以上) 200 yen

更多資訊可以到官網查詢,也有中文的分頁。福岡塔官網:https://www.fukuokatower.co.j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