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在台東舉行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成了小羊比全家每年的固定活動了!趁著暑假全家到台東出遊並感受熱氣球翱翔天際的氛圍,今年已是第九年了...熱血呀!

15.jpg

這次受到利奇馬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星期六早場熱氣球取消,下午場也因風勢的關係沒有起球。於是小羊比一家人在星期日上午場再度來到鹿野高台,期待能看到熱氣球高高飛。照慣例,先拍個日出,颳風過後果然雲彩層次豐富!

01.jpg

天空的雲彩染成黃紅色了,出景了!每年來這拍日出,也有幾年沒出景了,今年算是不錯!

02.jpg

03.jpg

回到鹿野高台等待熱氣球起球,不料西半部天空竟然飄來一大片烏雲,估計是西南氣流影響,現場居然飄起雨來,風勢也因冷熱空氣對流變大了些!能起球嗎?今年該不會連一顆球都沒看到吧!?

05.jpg

東邊好天氣,西邊有水氣烏雲,天空此時劃出一道完整的彩虹!重點是,烏雲會散嗎,看的到熱氣球嗎?此時我心想,若能起球,那不就能拍到彩虹熱氣球,那可是相當難得的畫面呀!熱氣球怕水,原本灌風要起球的球,又收了回去... 天空的彩虹持續了許久,慢慢的愈來愈淡... 或許有機會!?

04.jpg

莫約過了半小時,烏雲敵不過漸漸升起的太陽慢慢的散去,風也停了下來,哇嗚!起球了,此時大眼蛙球與日來的愛心球陸續起球了!終於看到熱氣球了,此時小米興奮的大喊!

06.jpg

不一會兒,咻地大眼蛙球與日本愛心球分別起飛了!其它的造型球與繋留體驗球也陸續要起球囉!

07.jpg

其中這個台灣迷你黑熊球,在這個時候奪得大家的目光,實在太可愛了!因為正版的台灣黑熊球正出國參演了,所以就派出迷你黑熊球。仔細看上圖,迷你黑熊球的小屁屁有個紅色的小愛心哩,實在萌到爆表!

08.jpg

忽然風向的關係,先前起飛的大眼蛙球與日本愛心球分別飛了回來越過鹿野高台往東南方山谷飛去...

09.jpg

風景不錯吧...

10.jpg

日本愛心球慢慢的降落在田野間...

11.jpg

回過頭來,愈來愈多的造型球也起球了!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Let's party!

12.jpg

黑羊球、小雞球、以及來自英國的企鵝情侶檔接著登場... 桃紅色來自英國的地精矮人球起球時還以為是水蜜桃口味的冰淇淋球。可惜現場起了點小風,幾個造型球都屁屁對著我們。

13.jpg

喔喔喔喔喔!此時西南方山谷上方天空居然又出現了彩虹!!彩虹熱氣球的願望沒想到真的實現了,實在太難得太幸運了!能拍到彩虹熱氣球,我也是醉了...

14.jpg

15.jpg

最後,也是這次台東熱氣球之旅的重點,小米最期待最喜歡的賽車球起球啦!

16.jpg

趕緊帶小米近距離的來觀賞賽車球,小米超興奮的,小男孩就是喜歡車唄~

18.jpg

19.jpg

就這樣,我們2019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在看到賽實球後慢慢接近尾聲了,還好有驚無險的有看到熱氣球...

18.jpg

17.jpg

這次因利奇馬颱風的影響 8/10 的曙光光雕音樂會改期至 8/24 日了,在閉幕式後還可以觀賞今夏最璀璨的光雕音樂會哩。

20.jpg

臺灣國際嘉年華,2020咱們見囉!
官網: 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