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曼谷高樓層夜景五星級飯店,就一定不能漏掉蓮花大酒店!身為醉後大丈夫2拍攝場景的酒店名氣也是水漲船高,但價格確不會很高,所以很多人來曼谷玩一定要住一下的!所以這次換小羊比來分享一下了!

34.jpg

蓮花大酒店這個建築共有分兩個酒店,其中一個是位於較低樓層的Lebua at State Tower (蓮花大酒店),另一個則是位於高樓層 51-59 層的Tower Club at Lebua (蓮花大酒店塔樓會館)。這次小羊比是入住高樓層的塔樓會館!

42.jpg

有人說塔樓會館的 check in 是在51層,不過小羊比這次是在一樓就 check in了,或許是因為訂的房型還不夠高級吧... 分配入住的樓層是57樓,算是高樓層中的高樓層了!這次是住一大床房型並且可使用 Tower Club 俱樂部。首先就來看看房間吧,一進房門映入眼簾是客廳!空間還蠻寬濶的!

14.jpg

這個空間後來就被我們拿來放大大小小的行李伴手禮等等~

15.jpg

客廳與房間是有個走道相通,走道的一邊是衣櫃以及小吧台廚房,另一邊是衛浴。

31.jpg

泰國的飯店以這樣的價格空間真的是蠻大的;這個小廚房有兩口爐要煮東西也是沒問題的!另外可以看到有一個膠囊咖啡機。

16.jpg

冰箱上方也有附一個微波爐,設施算是齊全。但這裡小羊比要說一下附了這樣的小廚房但卻找不到廚具、叉子、湯匙、鍋碗等等,不過跟飯店反應一下很快就把我們需要的東西送來了,服務很不錯。

27.jpg

膠囊咖啡球、茶具酒杯等倒也是很齊全。

21.jpg

22.jpg

冰箱很大,也有獨立的冷凍空間;裡頭的飲品免費!

17.jpg

緊連著廚房旁的是衣櫃,裡頭附的備品也都很齊全。白色小布袋裡放的是吹風機,型號是 Philips 的Essential Care Travel 1600W,風量還算可以。

28.jpg

接下來另一邊就是衛浴空間了。整個浴室的空間算是很大很足夠的!乾溼分離的 淋浴空間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18.jpg

但來泰國玩因為很熱,說實在好似也不怎麼想泡澡,不過走跳行程一天還是可以用來舒緩減壓用放鬆肌肉。

19.jpg

淋浴空間也蠻大的!

20.jpg

裡頭有附洗髮精、沐浴乳及乳液。

25.jpg

備品都在盥洗台旁...

24.jpg

基本該有的盥洗沐浴備品都有。

23.jpg

接下來看房間,間空很大,床也很大,感覺至少是 Queen Size 的。

29.jpg

不過房間的裝潢就五星級飯店來講小羊心覺得是中規中矩,沒有太現代化摩登的設計。

30.jpg

中規中矩的電視、書桌、插頭等等...

32.jpg

飯店也有附 Handy 可㩦出上網手機,查資訊打電話都可以!

33.jpg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期待的高樓曼谷夜景終於登場了!

38.jpg

住塔樓會館的好處就是在保證在房間裡就有高樓層的夜景,只要走出去陽台就可以觀賞。陽台的鎖在 check in 後帶房的服務人員就會幫忙開啟,就可以出去陽台觀賞夜景了!

39.jpg

蓮花酒店曼谷夜景,終於得手!一出陽台看到這夜景真的是令人心醉呀~

41.jpg

東南邊的快速道路在夜裡劃出一道漂亮的車軌!

36.jpg

另一面西南方昭皮耶河的夜景令人驚豔!

34.jpg

35.jpg

船在河上的船軌也很有趣,仔細看還可以看到 Asiatique 河濱夜市的摩天輪!

37.jpg

看起來蓮花飯店這個視角短期內應該不會被什麼東西擋住。

43.jpg

接著來看看飯店的早餐吧,小羊比只能說,充滿了異國風味呀!尤其是這個窯烤專區,服務人員會幫忙烤各式麵包!

07.jpg

曼谷大飯店早餐真的讓人感覺很多元,西式、中式、日式、東南亞風味等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08.jpg

飯店游泳池是與早餐用餐區外邊的坐位相連同一區域的。小羊比覺得這設計的很不好,感覺所有用餐的人都在看你游泳,而且一旁大樓林立,也難怪沒什麼人在游。

05.jpg

游池旁就是健身房了,這個健身房頗大健身器材也很多元,感覺有點要補上游泳池的不足...

03.jpg

健身房櫃台,這裡也有提供浴巾。

04.jpg

健身房內有淋浴盥洗間很豪華,游泳或運動完皆可來這盥洗!

02.jpg

淋浴間外頭還有蒸氣室!

06.jpg

盥洗間的置物櫃,給人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01.jpg

Tower club 塔樓會館的房客都可以到 Tower Club Lounge 享用免費的飲料下午茶甜點等,時間是上午六點開始到下午六點。電梯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介紹。

13.jpg

入口處還有兩個大沙潑等待區...

12.jpg

甜點主要集中在這個中島的吧台,窗邊也有一些輕食麵包小點等,要說早上要來這裡吃早餐不到樓下人擠人也是可以的。

11.jpg

看這些小點心是不是很可口呀...

09.jpg

甜食也是不錯!其中飲料的部分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其中也包含了酒精性飲料哩!

10.jpg

當然住宿當天晚上小羊比跟米媽有去頂樓的 Sirocco 朝聖!只能說蓮花酒店的頂樓在醉後大丈夫盛名下價格真的是一飛沖天!Sirocco的飲料一杯莫約要價台幣千元左右。更扯的是在Sirocco週圍有些比較小的吧也會拉你進去坐,其中有一間一杯酒要價三千台幣,沒錯是不杯不是一瓶!因為價格太離譜我們還問了幾次確認是一杯!於是就拍拍照就回房了,有朝聖到就好!以上就是這次蓮花酒店的住宿分享啦,撇除Sirocco朝聖的部分,小羊比倒覺算是物有所值,想來朝聖或看無敵夜景的都不容錯過唷!
Tower Club at Lebua 官網:https://www.lebua.com/tower-club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