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曼谷遊最令小羊比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住高樓層視野好的飯店可以眺望拍攝美麗的曼谷夜景。不過米媽堅持指名一定要入住這間 The Salil Hotel Sukhumvit 57 設計酒店,雖然沒有美麗的夜景可看,但飯店內夢幻華麗的設計風格著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許多台灣部落客也都很推,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13.jpg

The Salil Hotel 位於 Thong Lo 區,出 BTS Thong Lo 站約步行 5~8 分鐘就可抵達。Thong Lo 區附近附近有許多時尚咖啡廳、餐廳及 SPA,生活機能相當方便。之前介紹過的 ROAST 早午餐Audre Cafe & Bistro 皆是在這裡附近,飯店巷口萬豪酒店45樓的 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 隨時都可上去喝杯小酒看看夜景,加上行程安排以及近捷運站,所以這次曼谷自由行前兩晚就住The Salil Hotel。

12.jpg

直接就先來看看房型吧,這次入住的是豪華客房房型,我們被分配到位於三樓的房間。這房間的設計風格著實不俗,加上平價的住宿費,難怪米媽欽點一定要住上一晚。

14.jpg

典雅帶點華麗的公主風,很合米媽的味口,這房間也很適合拍網美照呀!

16.jpg

我喜歡這一路延申的桌台,即不太佔空間又讓人可以一路放東西雜物。房間的空間也不俗。

15.jpg

床軟硬適中,床邊的窗台內便是浴室。

19.jpg

一旁的躺椅也很舒服。

17.jpg

這房間拿來拍網美照再適合不過了!

18.jpg

床頭兩旁皆有床頭櫃可置物,上頭皆有插座可以幫手機相機充電。這年頭離不開智慧型手機,所以床頭旁有地方可以充電就是方便。

21.jpg

床頭上牆上的壁貼是飯店的主題 - 鳥,另一邊的床頭燈則是使用鳥籠來裝飾。

20.jpg

桌台上有多國插座電源孔,滿足相機、筆電及其它隨身電器的充電需求。文具盒裡的文具配件也很豐富且有質感,滿足一般商務需求。那個訂書機還蠻可愛的~

22.jpg

水及桌上的小點都是飯店附的。另外 The Salil Hotel 也有附 handy 手機,上面已預載了推薦景點、地圖以及還能有上網和通話功能。小羊比覺得這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若沒有預付卡或行動 AP 帶這個出門就可以了;就算有預先買好預付卡小羊比仍是把 handy 帶出去,身在國外能多個備用的智慧手機能上網及通話總是好的!

23.jpg

在進門的地方及房間中間的走道是冰箱及流理台的空間。

24.jpg

有附個微波爐,冰箱很大而且是分上下兩層有獨立的低溫儲放層!曼谷這麼熱買冰回來可以直接冰著享用,還不錯!

25.jpg

26.jpg

冰箱裡的飲品也是免費~小羊比也真的很少住到附這麼大冰箱的飯店!冰箱上方的小餅乾及泡麵也是飯店附的,可免費食用!

32.jpg

流理台上方有附簡單碗盤,另一面則是電熱水壼及膠囊咖啡機。

27.jpg

接著來看到一進門房旁進入浴室走道上有個開放衣櫃可供吊衣物,還附熨斗及燙衣板。

02.jpg

03.jpg

衣櫃下方的抽屜裡則有拖鞋、保險箱、吹風機以及雨傘。雨傘這個小羊比覺得還蠻貼心的,畢竟泰國也是蠻常下雨的。

06.jpg

飯店附的吹風機 - Panasonic EH-ND52。

33.jpg

再往前走便是浴室。

04.jpg

浴室是乾溼分離,首先來看看乾區盥洗台及馬桶。

07.jpg

這個盥洗台以及化妝鏡造形還真是典雅。

08.jpg

盥洗用品基本該有都有。

10.jpg

免治馬桶已是所有飯店的標配了。

11.jpg

淋浴區還蠻大的,一旁有浴缸可泡澡。

09.jpg

浴缸望向房間的視角。

05.jpg

接著來看看飯店相關設施及設計吧。首先飯店大廳與房間相呼印的華麗公主風,一進來我還以為來到高級化妝品店。這裡也有販賣飯店相關週邊商品。Check in時會招待在這坐位等待及說明飯店服務,還附上一杯清涼的冰花茶。小羊比不知喝的是什麼,但還蠻好喝的就是!

57.jpg

大廳後方電梯旁的走廊可以通往後方的餐區。這裡比較像是一個交誼廳。早餐用餐區則是在一旁的空間裡,裡頭坐滿了才會坐到這個區域。

01.jpg

56.jpg

接著搭電梯上樓啦。每層的電梯出入口佈景皆不一樣,基本上都是森林樹木與鳥的主題。

37.jpg

電梯需要刷房卡才能操作,這電梯的樓層操作是觸控式面板的!好似鄉下來的我們覺得很新奇呀!之前住過不少飯店不過鮮少見過這樣的操作面板,多半都是按鈕式的。

38.jpg

除了電梯,飯店走廊及樓梯也頗具特色。

36.jpg

從這裡可以看出飯店的房間是圍繞著這個大中空的中庭。

35.jpg

34.jpg

而每層樓的這面牆由下到上剛好組成了一棵大樹!相機不夠廣還真無法把整棵樹拍進去哩!

44.jpg

另一邊的牆面則會有不同主題的鳥類介紹。

43.jpg

飯店頂樓有垂吊鳥籠式的裝飾藝術燈,整個垂吊高度從天花板到七樓這麼高,看上去真的蠻漂亮的氣氛滿點!

42.jpg

41.jpg

頂樓八樓設有洗衣間。

45.jpg

健身房也是位於八樓。

46.jpg

另一邊的大露台區便是游泳池了~

47.jpg

48.jpg

通往游泳池門內有一個可供休憩的空間。

49.jpg

接著來看看早餐的部分,早餐用餐空間在一樓。整個裝潢也是與飯店相呼應,一整個很好拍呀!小羊比跟米媽就選了個舒服的沙發位置!

51.jpg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Buffet。

55.jpg

菜色小羊比覺得很精緻!很好吃,推!

54.jpg

52.jpg

突然有個小提琴表演!一邊用早餐,喝著手邊熱騰騰的咖啡一邊聽優美的小提琴聲,實在太浪漫了!

53.jpg

The Salil Hotel 離路口的萬豪酒店走路只需一分鐘,所以晚上可以到萬豪酒店的高空酒吧 - Octave Rooftop Lounge 看Thong Lo這一帶的夜景以及小酌一番!

59.jpg

曼谷的夜景蠻美的!期待接下來要入住的高樓層景觀飯店!

60.jpg

以上分享就到這裡。網評上有人說隔音不是太好,的確隔音是沒有很好可以聽到樓上及房門外的聲音。不過入住的這兩天倒也沒有感覺很吵的印象,只能說大概就像一般民宿輕隔間那樣的隔音吧。除了這點其它倒是還不錯。這次曼谷遊住的高層景觀飯店內的裝潢大概就都一般商務飯店那樣,所以這兩天的 The Salil Hotel 還蠻另人印象深刻的!

58.jpg

日前在官網發現有現在有 early check in 10AM 及 late check out 4PM 的服務,以及一些其它免費的服務!有興超水的朋友可以上去瞧瞧!
The Salil Hotel Sukhumvit 57 官網:http://www.thesalilhotel.com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