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節來嘉義玩並造訪了嘉義蘭潭的月影潭心,今年再來嘉義就想要看一下位在嘉義文化中心附近的姐妹作 - 森林之歌。森林之歌與蘭潭月影潭心都出自同一個藝術家 - 王文志之手,造型獨特有如蛋型,搭高14公尺。這裡對小羊比來說最特別的就是除了森林之歌外還有火車經過能夠追火車。

04.jpg

森林之歌是利用嘉義縣林務局所提供的漂流木、阿里山癈棄的鐵路鐵軌黃藤及石頭等打造出高14公尺寬55公尺的藝術建築。

02.jpg

這景點也有點歷史了,但小羊比卻到現在才造訪。還是有很多人在夕陽傍晚時來這裡拍照。

01.jpg

 

03.jpg

07.jpg

由黃藤所編成的廊道,象徵嘉義林業的興盛與鐵路的重要性。

22.jpg

23.jpg

進入到小小巨蛋裡,陽光透進來光影層疊美麗,難怪也成為一時IG打卡的熱門地。

20.jpg

17.jpg

19.jpg

24.jpg

25.jpg

在這裡可以看到縱貫線鐵路火車經過,小羊比在這裡追了幾台火車。自強號...

06.jpg

微笑號...

08.jpg

到了晚上,森林之歌在七彩燈光的照射下更顯夢幻,更是許多情侶約會的地點。

10.jpg

09.jpg

夜裡進入到蛋塔內迷幻的燈影好浪漫。

13.jpg

14.jpg

可惜一旁的秀泰蓋起來成了畫面中的一角。

12.jpg

就這樣,這裡離懀意生活村、文化中心都很近,有空來嘉義可以順道過來看看這藝術建築。

15.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森林之歌 追火車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