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富士山河口湖旅遊遇上了河口湖花火節。小羊比規劃這次旅程時並沒有特別注意這方面的訊息,一直到飯店入住時接待人員跟我們講才發現我們很幸運的遇上了今年河口湖的第一場煙火。

05_zpskc2ixo7z.jpg

2016年河口湖第一場煙火是在七月的第一個星期六也就是7/2施放;接下來8/4、8/5有河口湖湖上祭煙火。河口湖活動可以參考富士河口湖綜合觀光網站:http://www.fujisan.ne.jp/

01_zpsulatktw9.jpg

河口湖煙火施放點有兩個。可惜的是富士山這天入夜後並不明顯躲了起來,只看到登山者的點點燈火...

02_zpsdfq85sqy.jpg

煙火左邊一發右邊一發,慢慢的放,並沒有受到太多煙的影響。這次可惜富士山入夜後不明顯且拍攝位置可以在選擇一下,以後有機會希望能來這裡看冬之煙火順便泡湯。

03_zpsa9notnec.jpg

04_zpsoqvgot7g.jpg

06_zpsafget1kx.jpg

07_zpsqldmnrwi.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口湖花火節 富士山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