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黃色小鴨在高雄,這怎麼能錯過呢?來高雄再次感受港市合一的魅力,再加上黃色小鴨加持,熱鬧指數破錶呀!

19_zps19faef2e.jpg

早在黃色小鴨在香港展出時,小羊比就有衝動想去香港看黃色小鴨,但時間路程等等因素沒有成行。看著攝友們有衝香港拍到黃色小鴨,讓小羊比好羨慕呀!那時就在想,如果黃色小鴨能在台灣展出就好了,而在台灣最適合放鴨子的地方小羊比私心的想:那就是我的家鄉高雄啦!高雄港獨特港市合一的風貌,最適合不過了。沒想到美夢成真!趁這個週末有空,返鄉來一睹黃色小鴨的魅力吧~

1_zps41876440.jpg

這天小羊比特別早起,為的就是趁清晨人潮不多來看黃色小鴨。限量的黃色小鴨商品早已售完,一早少了排隊的人潮,整個很有空間可以好好的觀賞黃色小鴨及跟他合照呀~

2_zps78644b82.jpg

代表著愛與和平的黃色小鴨,是由荷蘭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設計,透過放大鴨子的表現,人在其面前顯的渺小而平等。不具任何暗示及政治立場的黃色小鴨,帶給人們無國界的感覺,藉此傳達愛與和平的精神。

3_zps8e54e7c3.jpg

黃色小鴨早在2007年就開始展出,周遊列國後終於來到台灣第一站 - 高雄。側面的黃色小鴨,有點圓圓胖胖的,超可愛啦!

4_zpsccf59669.jpg

而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從今年4月開始爭取黃色小鴨在高雄的展出,寄送高雄愛河與光榮碼頭的照片給霍夫曼,中間極力讓霍夫曼了解高雄港市的多元與美麗,終於在6月18日雙方簽署MOU,高雄在全球三百多個城市及台灣二十多個單位的競爭下,成為在台灣第一個展出黃色小鴨的城市!

5_zpsbfccd3f0.jpg

到了下午,小羊比仍然是抵不住黃色小鴨的魅力,想說趁著順光,來拍攝另一個角度的黃色小鴨!此時人潮已大量湧入,在卡到前方拍色順光黃色小鴨,不容易呀~

7_zpse429c3ca.jpg

每個角度也來個一張吧~

9_zps514939b8.jpg

8_zpsccd5eff0.jpg

10_zps81b9109a.jpg

讓黃色小鴨跟85大樓親親嘴唄~

11_zps502f667d.jpg

12_zps7877f5fa.jpg

週邊也有很多主題裝飾,小朋友最開心了~

6_zps75f34f5c.jpg

還記得之前有PS達人作了隻鋼鐵鴨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沒想到這裡也看到一隻~

13_zpsae6cd581.jpg

繞到真愛碼頭,拍攝高雄港市的美景加上黃色小鴨,別有一番風味~

14_zpsb7853d90.jpg

人潮真的很多!

15_zps126304cb.jpg

漸漸天色暗了下來,黃色小鴨打上了燈,傍晚的黃色小鴨搭上高雄夜色,魅力更勝白天!

18_zps9c9bb041.jpg

20_zps76a2aa46.jpg

16_zps8ae3b9ac.jpg

黃色小鴨的展期到10/20,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參考: 高雄黃色小鴨官網。配合駁二特區的哆啦A夢特展及高雄港市美景,完美!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色小鴨 高雄黃色小鴨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