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麥玩穗,2012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從3月4日到3月11日為期一星期。看到氣象局預報下星期多雨天,小羊比趁著這週末天氣晴來到台中大雅感受麥田之美。

5.jpg

台中大雅大林路寶興宮一帶是台灣著名種植小麥的地方,每年也都會舉辦活動。

2.jpg

這次活動到3月11日,活動結束麥田就要收割了。所以要體驗麥田之美要趕快~

4.jpg

來到台中看到藍天白雲好天氣,小羊比老毛病又來了,一定要來與藍天大合照呀~

1.jpg

雖然此時麥子尚有點綠,但綠黃之間也很美。更何況一週後就要收割,而之後又可能會下雨...

6.jpg

總之感謝老天賞小羊比好天氣!

7.jpg

可惜小羊比忘了帶閃燈,不然可以變化拍攝的方式又更多了!

8.jpg

11.jpg

3.jpg

此區的麥子似乎比較黃一點~

12.jpg

15.jpg

13.jpg

位在大林路211巷的麥根小學堂。

14.jpg

小羊比後來查了一下,其實還有一些地方小羊比沒有逛到,有點可惜。明年來要帶腳踏車到此漫遊!大雅麥田,咱們明年見囉~

10.jpg


交通資訊:
大雅麥田主要分布在寶興宮附近一帶及大林路的巷弄裡。麥根小學堂在大林路211巷口往高鐵方向約50公尺處。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