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佛光山2019平安燈法會,其中佛陀紀念館光照大千煙火秀從2月5至19日共15天每晚7:00皆有煙火秀!於是小羊比就也來朝聖一下!

06.jpg

佛陀紀念館煙火通常有五個攝點:第一最優的搖滾區位於入口敬禮大廳二樓看台前每晚18:30開放入場,不論哪一天早上7~8點就要來卡位排腳架等上12個小時,小羊比個人認為難度最高!第二個是位於二重溪對岸的河堤邊或魚塭上,這個點比較吃望遠器材且需要走一段路又有很兇的狗,難度第二。第三個點就是位於佛光山的藏經樓高塔通道邊,可以從旁看到佛陀紀念館八塔,也就是小羊比這次照片中的攝點了。這個點也是要提早卡位,因為好的角度位置也有限。第四個點是為於八塔中的成佛大道中,需要拿捏好角度並盡量靠中間。第五個點位於自行車與人行景觀橋上,算是較冷門的攝點。

02.jpg

這次共來拍了兩天,第一天就到佛光山藏經樓高塔通道旁拍。

03.jpg

04.jpg

05.jpg

意猶未盡所以又來拍了一天,這天選在成佛大道上直接拍攝...

08.jpg

兩旁的燈籠是今年2019年才有的,也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所以就叫它2019燈籠限定版吧!

07.jpg

有機會,希望把佛陀紀念煙火那五個芭樂攝點都集滿囉~

09.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