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泰國曼谷自由行最令小羊比期待的就是安排了幾天入住高樓層夜景 View 飯店可以享受曼谷璀璨夜景!而其中之一就是這次要介紹分享的察殿曼谷河畔酒店 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Chatrium 共有三棟圓形建築,而中間及靠內陸的看起來像是行政辦公室及一般住家,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飯店本身是最靠昭皮耶河的那棟,所以觀賞河景夜景是沒問題的!

37.jpg

這次入住的樓層是17樓,房間方位是小羊比認為最讚的面西北方。首先就來看看房間吧~喔喔,一進門看到的是客廳!這Chatrium的房型基本上都是一房一廳一衛很大的房間!可以看到有個外陽台可以出去看昭皮耶河曼谷夜景。左邊拉門進去是盥洗台及對面的浴室,再往內是房間,整個一房一廳一衛的空間真的很大呀!客廳與房間中間有一道拉門隔著,小羊比覺得這樣的設計很不錯,在客廳看電視吃東西比較不會吵到在房裡休息的人。

22.jpg

客廳茶几上的迎賓水果...

48.jpg

客廳的另一邊則有一個獨立的廚房空間在房門旁。

39.jpg

兩個電磁爐及抽油煙機,要煮東西來吃是很方便的!

40.jpg

冰箱也是大的有獨立冷凍室的冰箱,冰箱裡的飲料小羊比忘了要不要收費...

41.jpg

廚房空間廚具下方有個微波爐,方便加熱。不過小羊比沒有用到就是...這次自由行有米媽在都吃飽吃滿這樣...回到飯店基本上都是吃的飽飽的!

42.jpg

再來就是客廳的電視區,位於客廳沙發的對面。

43.jpg

不過這次到泰國好像也沒開過電視看就是了。

44.jpg

接下來看看盥洗台,它是獨立設計是在浴室門外的,小羊比其實覺得這樣的設計有點不太方便。

21.jpg

浴室長這樣,乾溼分離,空間還不錯。

17.jpg

一旁也有個浴缸可以泡澡...

19.jpg

淋浴空間也大。不過這裡小羊比要說一下入住的這天淋浴空間的排水孔有點堵塞導致洗澡時有點小積水,是比較扣分的地方;但因為也不是很嚴重所以也就懶得跟飯店反應。

18.jpg

接著來看房間的部分,房間的空間也挺大的!

23.jpg

不知不覺入夜了,華燈初上,房間裡雙面的落地窗可以120度的飽覽昭皮耶河景色,真的是太完美啦!房間內也附了一台電視,但就像小羊比上面講的,我們其實也沒開來看過...

33.jpg

另一個同樣角度來來拍一下房間夜景,真的是太美了~

35.jpg

房間桌上的有個萬國電源孔,還附有USB,還不錯,所有相機手機平版等等全插上去充電插好插滿...

50.jpg

房間有附瓶水,客廳其實也有...

49.jpg

回到客廳,有夜景的加持,真的不一樣!

45.jpg

34.jpg

說到這裡當然就是出去陽台看看曼谷昭耶河的璀璨夜景啦!這陽台的空間也是蠻大的,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房型空間真的還不錯!

46.jpg

住在這裡曼谷的夜景隨手可得!

47.jpg

當然小羊比就也拍了一些昭皮耶河曼谷夜景...

25.jpg

28.jpg

只可惜這天天空的雲彩不美,天氣帶點陰天...

29.jpg

30.jpg

31.jpg

拍完夜景,準備好要出門去 AsiaTique河濱夜市,才剛要出門結果河邊傳來一聲『磞』的聲音,過了不久後又來一聲!小羊比本能的反應是:不會吧,有煙火...!?馬上到陽台上看一下... 哇!真的有煙火耶,在橋的那邊居然在施放煙火!小羊比急急忙忙的拿腳架架好,抓到最後三顆...

36.jpg

37.jpg

這天真的太幸運了,居然可以觀賞到曼谷昭皮耶河上的煙火!尋問了一下飯店,才知道有時會在河濱上施放煙火給乘船的客人觀賞或私人的慶典等。

38.jpg

觀賞完夜景看完煙火後,小羊比便前往當晚的行程 - ASIATIQUE 河濱夜市。ASIATIQUE 應該算是曼谷比新的一個市集。住在 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 的好處就是走路就可以到河濱夜市,路程大概約15分鐘左右;若搭嘟嘟車的話應該只要5分鐘就到了。

66.jpg

因為離 ASIATIQUE 河濱夜市很近,所以當天也在這裡吃晚餐。比起泰式料理,河濱夜市這裡的餐廳多了些西方的異國風味,有些餐廳也有 Live Band 的演出!小羊比還蠻推河濱夜市就是,乘船也可以到唷!

67.jpg

翌日,從房間看昭皮耶河日景... 沒錯!昭皮耶河是黃色的...

59.jpg

接著先來享用早餐,用餐區在一樓餐廳面臨昭皮耶河。小羊比覺得Chatrium的早餐還蠻豐富的,各國料理基本上都吃的到!

04.jpg

02.jpg

飲料Bar...

05.jpg

水果區...

07.jpg

現煮麵。

06.jpg

還有這個鬆餅機...

03.jpg

早餐算是很富盛的!

01.jpg

吃完早餐順便到飯店大廳逛逛飯店的設施。一樓大廳有個小的咖啡麵包店。

51.jpg

甜點小品看起來很可口呀...

53.jpg

54.jpg

接著小羊比到位於飯店六樓的泳池小游了幾趟...

56.jpg

55.jpg

入住的房客可以到泳池後方的 Pool Bar 換兩杯飲料...小羊比是換兩個小調酒!

57.jpg

Pool Bar一景...

08.jpg

09.jpg

接著順道去四樓的健身房參觀一下...

10.jpg

健身房的盥洗室與置物櫃蠻不錯的!

11.jpg

還有蒸氣室可供使用,時間關係小羊比沒用到真是太可惜了...

12.jpg

飯店的36樓有個 Chatrium Club Lounge,視野也是很不錯!

13.jpg

隔壁有中餐廳,還不少人來這裡用餐的!

15.jpg

商務中心也位於這一層。

14.jpg

接著小羊比就 check out 要坐船到中央碼頭往下一個景點了。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 從昭皮耶河坐船算是很方便的,固定約每半小時都會有船往來飯店與中央碼頭。從飯店碼頭到飯店大門入口處的這片竹林綠園道小羊比覺得還蠻美的~

63.jpg

64.jpg

60.jpg

飯店外也有桌椅供房客休憩,這綠園道在曼谷一片高樓之中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61.jpg

62.jpg

以上就是 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 的分享。除了先前提的淋浴間排水有點不順以及房內裝潢配色我感覺有點不是那麼現代外,其餘像房間大小、景觀、早餐、飯店設施等等都很不錯。另外,飯店離曼谷新興(或許也沒那麼新)的河濱夜市 ASIATIQUE 很近,走路約15分鐘若坐嘟嘟車大概只要5分鐘就可以到達,算是住在這裡的另一個好處。
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官網:https://www.chatrium.com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