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食記第二彈就是米媽名單中一定要吃到的 ROAST 早午餐店。因為我們是住 Thong Lo,所以就到位於 Thong Lo 的 The COMMONS 廣場 ROAST 本店。在寫這篇食記時 ROAST 在泰國有只有兩家店,另一家則是位於 EmQuartier 百貨一樓。

16.jpg

來到泰國第二天買了 K-LOOK 行程但集合時間是中午,所以起了個大早就來 ROAST。ROAST 平日早上10:00才開,但六日提早到早上9:00就開門了,我們到餐廳時大約8:55,餐廳只有兩組客人!還好來的早,因為不一會兒就坐滿啦,不愧是高人氣餐廳。

01.jpg

於是小羊比趕緊趁餐廳還沒有什麼人時拍拍用餐環境。

02.jpg

ROAST 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圍繞著木元素輕工業風。木質的桌椅及裝潢,連沙發都是木色系的,這樣的氛圍就讓人感覺很有朝氣很早午餐的感覺!

03.jpg

小羊比跟米媽是選了靠牆的沙發座椅。

04.jpg

因為靠著牆所以才能看著整間店的裝潢,氣氛還蠻不錯的。

05.jpg

上菜囉~首先是煙薰鮭魚班尼迪客蛋套餐 (Eggs Benedict with Smoked Salmon)!濃湯很濃沾吐司麵包很好吃。

07.jpg

另外的重點就是那杯拿鐵,ROAST 的咖啡都頗俱水準呀!以下是米媽要求的IG風角度!?

09.jpg

以及米媽要求的特寫...

10.jpg

11.jpg

接下來這個厲害了 - Huevos Rancheros - 墨西哥薄餅夾香腸蛋(按譯)。這道蠻好吃的,煎蛋、墨西哥香腸、茄子、薯條及馬鈴薯起司煎成的內餡夾入薄餅內一起吃,口感還蠻有層次的,推!

12.jpg

這個份量吃起來還蠻飽的,加上另一份套餐,讓小羊比跟米媽兩人吃飽飽活力滿滿...

14.jpg

ROAST Thong Lo 本店位於 The COMMONS 廣場頂樓五樓。

06.jpg

這一層另一邊則是有個小教室,當天有很多小朋友在這裡活動上課。而廁所也在這裡的另一邊角落。

15.jpg

The COMMONS 是個藝文氣息濃厚的展場空間,裡頭有很多其它文青的店以及餐廳。

17.jpg

整個空間很有特色。

19.jpg

18.jpg

The COMMONS 入口處的樣子,ROAST 就位於它的頂樓唷~

20.jpg

有機會來泰國曼谷,可以到 ROAST 品償一下!
ROAST 官網:http://www.roastbkk.com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