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泰國之旅是小羊比第一次來到泰國,第一個行程不是來到什麼景點而是米媽訂位安排好的 Audrey Cafe & Bistro:下午茶兼下飛機後的午餐。原本小羊比沒多留意,結果上網一查這 Audrey Cafe & Bistro 可是頗有來頭!這家餐廳是泰國當地知名名媛 Thai National TV 節目主持人 Janista Charoonsmith (BAM) 開的法式時尚餐廳,而這家位於 Thong Lo 的則是 Audrey Group 餐飲系列餐廳裡的第一家創始店!一進到店裡就感受到滿滿的經典法式風格!

02.jpg

這家創始店開設於2011年,至今 Adrey Group 系列餐廳已有11家,每家餐廳的風格都有自己的特色,餐點的部分也不盡相同,而Adrey Group系列餐廳不僅在泰國有名氣,台灣觀光客的人氣也很高。有些部落格介紹該系列餐廳的風格是因為 BAM 本人很喜歡 Adrey Hepburn 的影響,不過這點小羊比就不得而知了。米媽則倒是很喜歡這樣的帶點公主風的裝潢。

01.jpg

午後雷雨的夏天,我們進入 Audrey Cafe&Bistro 時間約是下午3:00;時間關係餐廳沒有什麼用餐的人,正好可以拍拍浪漫法式時尚公主風面貌。瞧瞧這個公主風的佈置也太夢幻了!

03.jpg

靠窗的兩人小桌正好可以文青的配上一壺茶點。

04.jpg

坐在位子上拍著拍著上菜了。首先Audrey Cafe & Bistro 菜單上的特色菜絕對不少,但下了飛機趕地鐵 check-in 然後再打 Grab 進到餐廳已是下午 3:00 左右,肚子很餓的我們就很不爭氣的點了一份吃粗飽的泰式香炸無骨雞炒飯 (Deep Fried Boneless Chicken Thigh with Biryani Rice)。可別看這這看似簡單的炒飯可是使用印度香飯炒的,飯粒似長米並且比較乾比較Q彈,口味與一般的炒飯很不一樣!

05.jpg

另外點了一份凱撒沙拉,純粹吃起來感覺比較健康的心理作用。

06.jpg

來個合照吧,小羊比與米媽其實食量有點小呀...

07.jpg

飲料部分嘛,米媽因為好久沒來泰國了所以堅持一定要點一杯泰氏奶茶。另一杯則是 Peach Cider Soda,好喝呀!

08.jpg

最後就是一道很多網友都推薦的特色料理 - Crab Souffle’ served with Lobster Brandy Sauce (按譯:蟹黃舒芙蕾佐白蘭帝蝦醬)。這道料理在台灣部落客的文章裡都有介紹,但現場看到還是很有視覺效果,尤其是那超級Q彈的外層,一開始還真的不知如合下手吃呀...

09.jpg

10.jpg

最後好不容易在上方挖出一個洞,把醬汁倒進去,伴著裡頭的起司舒芙蕾、蟹肉及超級超級Q的外皮一起吃進去,這口感真的很Q彈(講了三次因為真的很彈),又融著蝦蟹肉海鮮的甜味,很有特色呀!

11.jpg

我們是坐在這靠牆的座位的另一桌...

12.jpg

看上去,二樓還有個用餐環境。

13.jpg

先前提過時間關係又是工作日,所以店裡還沒什麼人,在詢問店家得到許可後小羊比到了二樓瞧瞧用餐環境。上樓一看果然很夢幻呀,法式時尚名不虛傳。一上樓看的首先是一般用餐區。

15.jpg

這個包廂式的位子真的太讚了,很適合家庭好友聚會。一旁則是可以看到一樓的挑高空間,有拉門可以把這個空間獨立出來,留點穩私。

16.jpg

20.jpg

17.jpg

另一側的包廂則是有個大沙潑椅,小米若有來應該很喜歡。

18.jpg

蠻適合貴婦一群小聚...

19.jpg

公共的用餐空間...

21.jpg

樓梯間的擺設。

22.jpg

顯少寫食記的小羊比,這次來泰國在米媽的帶路下有被這家驚豔到。給有計劃來曼谷的朋友參考參考囉。Audrey Cafe & Bistro 官網介紹蠻詳細的,還有菜單,別忘了用餐前先去看看唷。
Audrey Cafe & Bistro 官網:http://www.audreygroup.com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