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第二天到台南玩,正當在決定住哪的時候突然看到訂房網上的這間有約風歐的房間照片,也就是下面這張小羊比一樣角度拍攝的照片,當下米媽就決定要入住這裡了。華麗的歐洲帶點鄉村風味道的房間,又有90平方米的房間空間,又在安平核心遊憩區裡,於是這有這篇的分享介紹啦。

13.jpg

有約歐風民宿其實就是米約時尚輕食&餐酒館的三、四樓,所以只有兩間房間可以選擇。三樓比較屬於淡藍色夢幻公主風的歐風房型,四樓則是米黃色帶點鄉村風的房型。這次小羊比一家人是入住四樓,首先來看看客廳的部分吧,這個視角是從陽台門口方向拍進來的。

02.jpg

客廳是與床空間連接在一起的,這樣更顯的這個房型的空間很大。從這裡看去床好遠好小呀,實際上也是如此,有約歐風的房就是真的很大咩~

04.jpg

茶几上有附非常典雅的茶具,茶包被我收到茶几裡。

05.jpg

這個空間最後也變成小米玩車車的地方啦...

06.jpg

07.jpg

從床的方位看客廳的視角...

16.jpg

在客廳空間的對邊有個小空間是梳妝台,這個梳妝台也很夢幻呀,米媽在這裡吹頭髮化妝超愜意的。

03.jpg

近距離看一下這個典雅梳妝台,這個小空間小米後來拿來玩躲貓貓...

14.jpg

接著來看臥室床的部分,這個公主風的床很夢幻呀,非常好拍~

08.jpg

床頭部分背面的凹進去的牆,小羊比總覺得應該可以放個畫或什麼的來裝飾一下;而牆面下方的平面平台卻成了放手機及小雜物很方便的地方。兩側床頭櫃上方有方便的插座,在下圖的右側床頭櫃上方還有內隱式冷氣控制,以及音樂旋鈕。這個音樂旋鈕共五段,轉開就可以聽到令人放鬆的背景音樂!冷氣部分這個房間共有兩台,一台是在客廳空間從上圖可以看到,另一台則是內隱式的出風口在房間通道入口處。雖然四樓是頂樓比較熱一點,但兩台獨立冷氣放送還是很快就可以到令人舒適的溫度。入住當天民宿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房間預冷了!

10.jpg

左方床頭上的備品及遙控器。

34.jpg

床旁邊白色的衣櫃,裡頭有衣架可以掛衣服。這個床其實蠻舒服的,但民宿附的枕頭小羊比跟米媽都覺得太高不好睡,於是最後拿小抱枕來當枕頭完美解決。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因人而易。

11.jpg

在床的對邊放有層架放置了各種備品。浴巾、拖鞋、沐浴用品等等都在這裡。

09.jpg

31.jpg

值得一提的是民宿附的沐浴用品是Hermes的沐浴備品,洗起來就是感覺不一樣特別的舒服味道也很好聞...

32.jpg

床角邊就是通往衛浴間及房間入口處的通道了。

12.jpg

這個通道真蠻適合拍人像的,小米則是興奮的當跑道跑來跑去,直說這個老闆家好大唷~

17.jpg

這個門進入就是浴廁空間了。

18.jpg

從入口通道處往房間看去的視角...

20.jpg

接下來看看衛浴空間吧,浴室也一樣呈現濃濃英倫風味;單獨的乾溼分離淋浴間、浴缸及盥洗台等,空間也蠻大的。

27.jpg

這個浴缸雖然腳不能伸直,但也足夠泡個澡消除一天玩樂下來的疲累。

22.jpg

獨立的淋浴間空間很不錯,當然幫小米在這裡洗澡玩水很OK。

25.jpg

盥洗台在淋浴間旁。

24.jpg

馬桶則是在盥洗台對邊的位置,這裡小羊比沒拍出來...

23.jpg

盥洗台放洗手乳的瓶裝也很有特色。

28.jpg

接下來就是房門入口處的地方,一進門就有個平台可以放置行李。

21.jpg

冰箱則在這個地方,小羊比個人覺得冰箱離房間有點遠。冰箱櫃旁的空間則可以放下一個行李箱,好方便呀!

35.jpg

房間裡的擺設充滿了濃濃的英倫歐風。

29.jpg

30.jpg

民宿的有獨立的出入口,一樓的餐廳到了晚上9:00門就會關閉無法通行了必需從民宿的獨立出入口進出房間。而進到房間的迴旋樓梯及樓梯間也是很好的拍照點。

37.jpg

這次入住有約歐風的價錢其實就是訂房網站上的價錢,以這麼大的房型來說,小羊比是可以接受的。不過 check in 之後發現,民宿附了兩張下午茶券以及兩張300元的餐廳抵用券。下午茶券還來不及拍就用掉了...

36.jpg

餐廳抵用券其實就是一、二樓的米約時尚輕食&餐酒館抵用券。其實看看菜單,米約廚房的套餐(含湯、飲品等)最貴大概也就是300元左右,等於晚餐在這裡用餐不用錢。這樣一來小羊比覺得這房價還算划算!而米約廚房的餐點還蠻好吃的,水準之上,推!小羊比晚餐點了溫沙拉以及一個燉雞義大利麵。因為當天中午才在嘉義吃的很飽,所以其中一個套餐點溫沙拉,但這個沙拉也真的很好吃!

41.jpg

義大利麵也是令人驚豔,用料豐富且不膩。

42.jpg

小羊比是在一樓用餐...

38.jpg

39.jpg

民宿並沒有附停車場,但民宿的對面就是一個很大的停車場,民宿與安平豆花算是在同一條街上,在google map地圖上找米約廚房就能定到位了。以上給大家參考,若有來台南安平一帶遊玩,可以考慮這個特別的民宿唷。
有約歐風:https://www.facebook.com/YouYueh/
米約時尚輕食&餐酒館:https://www.facebook.com/MiYueh372/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