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苗栗泰安露營一級戰區的逸視界,也是頗熱門的一個營區。小羊比一路從清安豆腐街經過遊牧民族、鑽石林等露營區才到達,算是該區海拔比較高一點的營地,而逸視界也以視野開闊可以眺望耀婆山夕陽雲海而聞名。

41.jpg

逸視界的各營區是以梯田式上下層來分配的,這次我們的營位是在D區,很幸運的小羊比認為D區是逸視界裡視野景觀最好的一區,也就是景觀第一排的意思就是了!你看看,從D區直接就眺望耀婆山一帶的山景,配上一杯咖啡,在這裡露營真愜意。

03.jpg

01.jpg

D區不只景美,草地也算寬廣,小米和其它小朋友奔跑踢球絕對不是問題!事實上其實逸視界每區的草皮面積都很大,以面積和收帳數的比例來看,活動空間是很大的!

04.jpg

09.jpg

草皮算是厚實且營主都有備護草墊。

11.jpg

D區的景是不是很無敵?

10.jpg

D區的衛浴是乳牛造形的。

07.jpg

這天雖然天氣晴朗但有乾冷的寒流,晚上其實很冷的只有7度左右,衛浴的熱水算是穩定且熱度很夠,幫小米三歲小孩洗澡也很OK,空間很大,淋浴空間中間有用個浴簾隔出乾溼兩區,換洗的衣物很方便就可以置放在外側乾區。

06.jpg

05.jpg

浴室外也有附吹風機。

08.jpg

營本部也是在D區的後方,位在雨棚區的旁側道路上。

28.jpg

位在D區後方的是雨棚區,基本上與D區是同一平面一前一後的分佈而已。

13.jpg

這天天氣很好但藍天之外還是藍天,沒有什麼雲(意思就是不會有火燒雲的景)。帶著小米來看看逸視界的其它營區吧...我們是從D區出發由下往上晃去。首先是逸安1區,位在D區東南方上。此區的視野基本上就是上面這張照片,看到下層的雨棚區及D區。

12.jpg

再來看到C區...C區應該是逸視界裡最大的一區了,整個面積很大。

14.jpg

17.jpg

C區衛浴...

15.jpg

C區視野...可以看到下層的逸安2區、逸安3區以及D區,也可遠眺耀婆山一帶的山景,帶入帳篷取景,C區的景其實也是不錯。

16.jpg

C區草皮真的還蠻大的。

18.jpg

接下來是B區,B區算是逸視界裡較小的一區,收的帳數也少,很適合親朋好友包區。

19.jpg

B區草皮以及衛浴。B區這個衛浴是應該新建的,小羊比看網路上之前分享逸視界文章的露友B區似乎是沒有衛浴。

21.jpg

B區視野,往下直接看到C區。

22.jpg

接著來到最上層的A區。

23.jpg

A區面積也不小。

24.jpg

A區衛浴...

25.jpg

A區入口旁還有一塊小山丘,這裡看起來可以搭個一帳,也有洗手台,不知營主有沒有收就是了...

26.jpg

A區視野...

27.jpg

接著順著道路往下順便往北方去看看逸安2區...

30.jpg

29.jpg

逸安2區的視野...可以看到下層的逸安3區。

32.jpg

逸安3區也是蠻大的一區...

31.jpg

33.jpg

逸安3區的視野...基本上跟D區差不多,也是挺無敵的!

34.jpg

這一天天氣除了冷之外其實天氣很好,但可惜的是這波乾冷的冷空氣造成沒有一點雲霧可以看連天空都乾淨的一片雲都沒有...

35.jpg

夕陽西下了,因為沒有雲也沒有雲海,只能看看變成橙色的天空囉...

37.jpg

若是有點霧氣或天空有些雲來燒一下那就真的很美。

38.jpg

39.jpg

下次再來這裡露營順便看夕陽美景吧~

40.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逸視界露營區 泰安露營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