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家一路從岡山空軍教育展示館玩到橋頭糖廠帶著小米看火車,玩著玩著肚子也餓了,於是就到橋頭糖廠裡時尚之丘對面的親子廚房用餐。

24.jpg

時尚之丘親子廚房是為了讓玉米餐具融入實際生活應用而成立的一間親子餐廳,這家餐廳也是高雄首選綠色友善餐廳之一。與時尚之丘一樣,親子廚房也是由糖廠舊宿舍建築改建成胡桃鉗城堡主題,裡頭的餐桌椅都是由小朋友的角度去設計的!

09.jpg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糖廠宿舍空間的氛圍。

10.jpg

胡桃鉗城堡主題及小朋友的餐桌椅,小米很喜歡因為他自己就可以搬動椅子直接坐上去不需要大人抱,整個用餐空間很舒服很適合小朋友。

18.jpg

這裡也有玉米食器的介紹...

19.jpg

裡頭也有一個獨立的小房間用餐空間,很適合一家三代在裡頭用餐。

14.jpg

另一邊的房間是兒童遊戲室,小米在裡頭玩的差點請不出來吃飯。

01.jpg

可能是因為餐桌椅都是小朋友的高度,小米很自在的從用餐區走進遊戲區進進出出,我們也不擔心他會撞到桌角。

02.jpg

15.jpg

進到這個親子廚房我們對用餐空間很滿意,但說實在一開始對它的餐點沒有太多的期待,沒想到一上菜...哇!讓我們有驚艷到!這個用熊貓玉米食器裝盛的排骨飯看起來也太可口了!

04.jpg

這些餐具精緻可愛很適合小朋友,而且又是對環境友善的玉米食器作成的。看餐廳附的兒童餐具,真的好想讓人買一組。重點是親子廚房的餐點 - 好吃!

05.jpg

接著上菜的是雞排飯...這個作成小熊形狀的飯也太萌太可愛了吧!

06.jpg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實際上也真的是不錯!

07.jpg

08.jpg

也不知是小米玩累了肚子餓,還是這個用餐空間他很喜歡心情大好,小米自己自動自發很開心的吃飯!

11.jpg

小米自己自動自發自主的開心吃飯實在太棒了,來拍個照吧~

12.jpg

比「耶」~

13.jpg

充滿童趣的掛畫。

16.jpg

入口處也張貼了這是一間使用玉米食器的餐廳。玉米食器就是使用玉米、麥梗、米梗及甘蔗渣等植物原料從中萃取出澱粉經過發酵聚合而成無毒可被環境分解的一種澱粉樹酯而製作而成的餐具。

17.jpg

其實不只餐廳內部,親子廚房外部也是很幫小朋友取景拍照的地方呀~

21.jpg

這裡也有設置了幾台小朋友飛機汽車可以坐讓小朋友上來玩。

22.jpg

23.jpg

親子廚房入口處一景。

26.jpg

25.jpg

在親子廚房的對面就是時尚之丘Voguehills,也是保留糖廠宿舍風格再加入時尚藝術元素設計。在這裡面可以看到全系列的「Cronflower」玉米食器。其實不只是餐具,日常生活有關的杯子杯壂筆筒小盒子等等都可以是這種綠色環境友善的澱粉樹酯製作。而這裡的玉米食器也真的是太可愛精緻了~

28.jpg

時尚之丘一角的大貓咪。

30.jpg

除了時尚之丘及親子廚房外,這裡的糖廠宿舍群多改建為文創形式的觀光主題空間。其中這個舉牌拍照的地方實在太有趣了,小米就舉個萌萌der牌子吧~

29.jpg

來到糖廠當然要四處逛逛囉~ 在糖廠入口處的糖廠博物館週圍也是很好逛的地方!

31.jpg

這個金黃色的洋式樓房沒有開放,只能在週圍拍拍它獨特的造型。

32.jpg

糖廠博物館一景。

33.jpg

來到這裡另一個主要的目的就是帶小米來看他最喜歡的火車了...

34.jpg

小米開心的在這火車穿梭上下,這裡也是幫小朋友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呀!

36.jpg

37.jpg

玩著玩著也到傍晚了,也是時候回家啦。這天一路從岡山航空教育展示館玩到橋頭糖廠玩一天,小米一上車就累的睡著了。

38.jpg

糖廠裡還有另一個餐廳糖廍親子餐廳看起來也很不錯,下次再來糖廠玩,就來吃這家吧~

20.jpg

時尚之丘親子廚房參考官網:http://www.voguehills.com.tw/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