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高樓展望台有好幾個,這次到東京就想到其中一個看看來拍拍東京的夜景。上網看了幾個之後決定就到位在濱松町的世界貿易中心大樓40F的展望台 - Seaside Top。這個展望台離地面有152公尺高,從JR濱松町駅出站後直接連結可以抵達。

08_zpsizztas7i.jpg

這個展望台厲害在可以360度無死角的眺望東京夜景。其中面西方望向東京鐵塔方向的位置更是兵家必爭之地,需要早早上來卡位呀。小羊比上來時間有點晚了些,卡到的位置不算太好但也還可以接受。世貿中心即將在2019年就要拆除重建了,這次來面西方東京鐵塔方向的位置也有一半被前方施工建築的大型吊具給擋住了。看來這個地方的夜景似乎也快變成絕景了。一開始就在這裡看夕陽等夜景吧...

01_zpshhkbkduo.jpg

太陽已沒入海平面,天空被染成一橘色,東京鐵塔開燈了。

02_zpsvi7ujnzw.jpg

由於前方左邊建築施工的大型吊具擋入了一半的視界而小羊比又沒有佔到比較右邊的位置,所以拍起來就沒辦法那麼廣,於是就來取直拍的角度吧~

03_zps3otyyjha.jpg

Seaside Top 展望台可以使用三腳架,夕陽西下天空被染成紅黃色,在這裡拍東京鐵塔比六本木之森距離更近!

05_zps2nop0sns.jpg

華燈初上,東京鐵塔前方的增上寺也可以一起入鏡,夏季入夜的時間較晚,可以拍到天空紅黃色而地景開燈的夜景!下面這張照片的左下方可以看到小羊比拍到了一點阻擋視界的大型吊具...XD

07_zpsyqx9bn8h.jpg

東京鐵塔夜景也算是入手囉~

09_zpsgox2r6eo.jpg

06_zpscthvjwzg.jpg

面向東京鐵塔方位的夜景實在太吸引人了,也是 Seaside Top 最大的賣點,小羊比在這裡拍到天空快變黑。這天 Seaside Top 只有拍照的人跟情侶來,整個展望台好安靜只聽的到快門的聲音。

10_zpsrqogdkpi.jpg

面向北邊是汐留方向的夜景。這裡可以看到百合海鷗號就在腳下...

12_zpsletepl43.jpg

隔著玻璃拍夜景沒用黑外衣蓋著鏡頭四週不小心就會被後方燈光反光影響到,這張照片的上方雲就是被反光影響,大家要注意使用外套、黑卡在鏡頭周圍擋位反光處。現成也有在賣這樣的道具像是FotoFlex Ninja Reflector忍者反光消光板。

13_zpsekxkt1or.jpg

往東方向是東京灣的方向,這裡可以眺望東京灣及台場一代的夜景。這張照片也是被玻璃反光影響到了。

14_zpsu1lqpykw.jpg

總之在這個超讚的東京夜景拍攝賞景點還沒拆除重建前,大家可以把握機會來看看唷~
世界貿易中心大樓展望台 Seaside Top 官網:https://www.wtcbldg.co.jp/wtcb/facility/seaside/index.html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