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趣記錄少了第八及第九露,因為第八露起大霧能見度只有2公尺,而第九露全程幾乎都在雨中度過所以都沒拍照片。好不容易終於這次露營天氣不錯!小米家來到台中后里悠遊親子露營區,這也是一個難訂的營區呀,露友打了N通電話才訂到的!

26_zpslvqhbfrp.jpg

台中后里悠遊親子露營區幾乎就是在平地不在山上,所以沒有景可看,究竟為什麼這個營區這麼熱門呢?到了現場小羊比也大概了解了!方型偌大的草皮只收20帳,中間空出來超大的空間可以給小朋友盡情的跑跳玩球!

06_zps1nscaauy.jpg

營區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滑草區了!營區提供自製的滑車,大人小孩玩的不亦樂乎不時聽到從小山坡上滑下來的歡樂呼喊聲!而且這個滑草區超專業的,長度夠真的超好玩!大人玩因為重量會加快下滑的速度蠻刺激的!

01_zpswtljdeaf.jpg

03_zpsvcjrlxla.jpg

再來就是這個水道了,營主提供小朋友救生衣及水搖船,小米體驗了一下也好高興!光是這兩樣設施小羊比大概了解為什麼這個營區超熱門了!

17_zpsb96jvuuj.jpg

25_zpsxv1pqigf.jpg

27_zpsfyekrk5k.jpg

滑草區後側後方有兩個溜滑梯,小米這年紀也超愛玩的!現場的小朋友年紀多比小米大些所以都在玩滑草或漂漂河,難得溜滑梯小米獨享...

07_zpszgatekze.jpg

溜滑梯後方就是戲水池了!台灣在4、5月幾乎就是炎炎夏日的天氣了,清涼戲水池也很受歡迎!

08_zpsoiyqwjo3.jpg

02_zpswftxdsop.jpg

在浴廁的前方有一個沙坑,也是超吸引小朋友來這玩沙的!

18_zpsa3818oej.jpg

19_zpsoczl5vct.jpg

20_zpse0q1ygb3.jpg

21_zps33qg23hu.jpg

而沙坑後就是衛浴了。衛浴有分獨立淋浴及廁浴同一室的。衛浴間算夠的且熱水很穩定。

23_zpsfrjzrheh.jpg

營區有提供冰箱也有一個脫水機,方便玩水完後處理溼溼的衣物。

22_zpshfaobcso.jpg

戲水池這裡還有兩間浴廁。

09_zps2ebi5bld.jpg

忘了說這次是小米家第一次夜衝,翌日趁還沒什麼人來拍一下營地的平整的草皮。

05_zpswpc7t79m.jpg

營主提供相當足夠的護草墊,也規定希望大家都能使用一直維護這片美麗的草皮。

10_zpsppyby7re.jpg

11_zpsycmqsbim.jpg

這次一樣把大天幕拉起來,在台灣露營夏日還是得需有銀膠的天幕才能隔熱!

12_zpsa0qertml.jpg

玩了幾輪營區的遊樂設施,小米還是喜歡玩車車與積木呀...XD

28_zpsik7vodfk.jpg

台中后里悠遊親子露營區,超適合大人小朋友一齊同樂的營地!出來露營,不就是為了聽到小朋友開心的笑聲嘛!

24_zpsxqmzmqis.jpg

13_zpsrte6rpua.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