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到河口湖旅遊主要是為了帶小米來玩。上次小米來這裡時還在媽咪的肚子裡,那時還拍了一段小短片對著肚子裡的小米說以後爸爸媽媽在帶你來這裡玩唷... 沒想到時光飛逝,兩年前在這裡的點滴還記憶猶新,一轉眼就真的帶小米來河口湖玩了!有小米小小孩在住宿小羊比就找方便的而且要是塌塌米的和室房型,於是小米媽就訂了富士吟景,來分享一下...

04_zpshwokofal.jpg

說實在在河口湖住宿想要面湖看到富士山幾個評價不錯的飯店都不便宜,有去過的都知道愈位於東側的飯店看富士山就會被小山丘給擋住,相對愈往西的像KUKUNA或視野最棒的湖山亭富士山就愈完整但房價看起來也就相對高。帶著小米連住兩晚,於是就折衷選了評價也不錯的富士吟景。小羊比住的樓層是六樓,可以看到從房間看富士山的景大概就是像這樣:

07_zpsdldudhzz.jpg

對小米來說塌塌米的空間就好像一個小型遊樂場,一直繞著房間跑來跑去滾來滾去好開心,帶小小孩來住塌塌米的房型就對了!可以看到房內還附了一台空氣清淨機。

05_zpstmqfkkwf.jpg

陽台是可以出去的但空間不大,坐在室內喝點小酒欣賞富士山倒是不錯的選擇,尤其七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是河口湖花火節剛好被我們愈遇到... (事先沒查也沒意識到這件事讓我們好開心呀!)

08_zpstyplwofl.jpg

這次入住的是富士吟景的別館- 凜。

06_zpsuoz6lmnm.jpg

這幾天富士山很給面子都有露臉...

09_zpsobezl8eh.jpg

從陽台外看富士山的樣子...

10_zpscskgzxen.jpg

電視、冰箱、快煮壺、熱水瓶等等,該有的都有。(行李箱請無視...)

11_zpsuwdwdn1v.jpg

泡茶用具...

19_zps2iyqaiah.jpg

這裡面主要放棉被,check-in 時有被告知不要亂動因為會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舖床...

12_zps5qca393r.jpg

馬桶與浴室是分開在進門的左右兩側...

13_zpspfrr5kqc.jpg

乾溼分離浴室。淋浴間算蠻大的!跟小米在裡頭一起洗澎澎空間相當足夠。

14_zpsy2d8wt3w.jpg

15_zpsweuzxwi5.jpg

淋浴間除了蓮蓬頭外,還有側出水口及花灑,左邊一條白色的是蒸氣出口可以在裡頭做蒸氣浴,這就比較少見。

16_zpsal6maro3.jpg

17_zpstfmaxugb.jpg

18_zpsm07aovom.jpg

房間附的浴衣,到7樓泡大眾池時穿。小米媽看著滿天星斗及富士山泡湯,有蠻高評價...

20_zpsyrd4iox4.jpg

先前提過在這住置富士山就會被小山丘擋住一小部分,想看全景就沿著湖往西邊走一點,這天運氣很好湖面平靜時,全鏡反射的逆富士出現了...

21_zpsn2mfmzsd.jpg

以上給大家參考參考。忘了說這裡的早餐是一份日式套餐不是buffet式的,所以會問吃早餐的時間預留坐位及餐點所以用餐環境及品質算很不錯。料理精緻,帶著小米吃飯就沒拍了。不過這樣一來有個缺點就是說幾點就是幾點,沒辦法睡晚一點在去吃早餐。富士吟景官網:http://www.fujiginkei.j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吟景 河口湖住宿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