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趁著到南投信義鄉賞梅花路過日月潭,於是就到日月潭梅荷園看日出,沒想到,老天賞大禮火燒雲出景了!今年第一個火雲就這樣入袋,希望今年好兆頭旺下去!

8_zpspfnicph6.jpg

一大早剛到梅荷園時沒有半個攝人,獨留小羊比一人,四周一片黑眼前只見有船家在整理他的遊艇。先調高ISO曝一張來看看吧... 結果一曝之下天空的雲還蠻有戲的,看來今天值得期待。

1_zpsg7hnts3f.jpg

再長曝個幾張... 感覺已經燒起來了嘛... 但肉眼其實還不太能判別...

2_zpswzxtcnoe.jpg

再來天也愈來愈亮了,地景船隻看的也愈來愈清楚,天空慢慢的不那麼紅了,慢慢的變成特別的灰雲漫佈在水社大山的上方。小羊比想說大概就這樣了吧?也算是不錯了。這張拍完身邊也突然站滿了攝影人。

5_zpsrhji3bnf.jpg

沒想到,過了不久,漫佈在水社大山上方的雲慢慢的燒了起來...

6_zpsawmf4t6k.jpg

哇嗚!好紅呀,小羊比沒帶到廣角鏡只有標準鏡,犠牲一點地景多帶一點點上方的火雲...

7_zpscfrruukz.jpg

最紅的就這張了...

10_zps92snlj1l.jpg

接著紅光慢慢消失,起而代之的是金黃光...

11_zpseesz3yq2.jpg

來到梅荷園,拍完日出火雲後不要錯過一旁涵碧步道入口前平台的景緻,小羊比覺得很美!藉著這篇來分享一下...

12_zps65crz3mz.jpg

15_zpsqoftjl1v.jpg

16_zpsimwxht8y.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