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很紅的美瑛景點青池,位於美瑛東南方往白金溫泉路上約半小時左右車程。這個地方的照片在2012年被蘋果電腦新發表的作業系統選為內建桌布之一,如此美景也吸引小羊比這次北海道之旅把青池列為探訪景點之一!

43_zps1veo0nms.jpg

青池是座人工池,是為了防止十勝岳火山爆發火山泥流堆積物所造成的災害而建的攔河堤之一,也因此池水呈青色而得名。

36_zps4eukm2xx.jpg

這幾年這個景點可能因為蘋果OS內建桌布的關係聲名大噪所以這天小羊比造訪時還不少人。

37_zpsyndsinpe.jpg

在步道外有個停車場大約可停100台自小客車及10台大巴士,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青池蠻方便的。若是以租車自駕來說,也算是蠻容易到達的景點。

38_zpsdof65gjm.jpg

這裡要把水中倒影也一併拍攝進去。這樣的景色讓小羊比想起來台灣有名的水漾森林。

39_zpsdkqblca9.jpg

40_zpsdtlft1nd.jpg

41_zpslg6gxgob.jpg

42_zpszwfisifl.jpg

小羊比覺得青池算是蠻有特色的一個景點,盛夏來到北海道看多了大地畫布,不妨安排到青池走一走,蠻美的唷!

44_zps43x3xj7b.jpg

青池也可以從旭川或美瑛坐道北巴士39號到達,時間表如下,小羊比查詢時平日跟週末時間是一樣的,參考參考:

BlogImage - 2015-08-09 18:45:25

圖片出處:http://www.biei-hokkaido.jp/

青池乘車處時間表:

BlogImage - 2015-08-09 18:20:47

圖片出處:http://www.biei-hokkaido.j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