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比一行人這次來到北海道玩啦!從旭川租車自駕出發就往美瑛有名的拼布之路出發。拼布之路一路皆可看見美瑛一帶丘陵起伏加上種植的種類不同而形成的大地拼布,親眼見到真的是好美呀!

8_zpsrjscq5c1.jpg

拼布之路上的景點很多,所以小羊比就先鎖定名氣很大的Ken&Mary之木、親子之木、Seven Star之木及Mild Seven之丘等來完成拼布之路初探。首先來到Ken&Mary之木。Ken&Mary之木是1972年日產汽車推出愛之地平線廣告片中主角Ken及Mary以這棵白楊樹為背景在北國大地詮釋精彩廣告而得名。

6_zpsdkrtjmjj.jpg

走近一看這棵白楊樹還真高大呀。

3_zpshirvfcpj.jpg

4_zpsxbmqitdt.jpg

Ken&Mary之木的牌坊~

5_zps3smzusp1.jpg

而就在Ken&Mary之木的對面,有一區美麗的丘陵。

7_zps0tpwqtjd.jpg

2_zps7z7dgdv2.jpg

接著來到親子之木。有了小小羊比之後心想一定要來親子之木看一下。遠遠望去三棵樹兩棵大樹中間夾著一顆小樹好似爸爸媽媽牽著小朋友的手春夏秋冬無論寒暑成長茁壯,因此稱這三棵樹為親子之木。不過說實在對照網路上的照片小羊比覺得這小孩似乎長高長大了不少,而旁邊又多了三個小小孩?

10_zps0ho7jw37.jpg

親子之木的牌坊。

9_zpstkxtxdnw.jpg

接著是Seven Star之木。1976年這顆樹出現在日本七星香菸的包裝上而得名。

13_zpshaekqozh.jpg

Seven Star之木的牌坊:

12_zpscpjlraoz.jpg

就在Seven Star之木對面停車場,有著美麗的風景,感覺把七星之樹比下去了...

11_zpskbmzjuoh.jpg

14_zpsnt7h5wgm.jpg

最後是Mild Seven之丘。1978年七星淡菸的廣告在此拍攝而得名。

15_zpsqqbzul5g.jpg

18_zpslpfnofnm.jpg

牌坊~

17_zpsamebihmo.jpg

另一邊的角度在這個時節則是一片黃澄澄的麥田。

16_zps2emirc1x.jpg

就這樣收集了四個XX之木。當然拼布之路及廣角之路上還有許多其它的有名的樹木像是聖誕之木等,下次有機會來到美瑛在來收集吧。

19_zpsbpy6uays.jpg

美瑛拼布之路小羊比覺得最適合遊覽的方式就是在美瑛駅附近租電動腳踏車(因為山坡有些很陡懶得騎)才可以慢慢細細的品嚐。拼布之路其中多為鄉間小路不好停車。有機會小羊比會在來這裡用電動腳踏車方式遊覽的。

1_zpseczcql4w.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