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回高雄過年,小羊比一家人住進了一間CP值頗高的鄉村風旅店,因為帶著小米的緣故,這次搜尋的都是以有提供嬰兒床的baby-friendly旅館為主,就讓我們找到了這家,聽說連食尚玩家也推薦過...

35_zpskenygbsn.jpg

一打開門,這...這房間也太大了吧!! 房間果然是讓人少女情懷整個起來的溫馨鄉村風格呀! 呈現的色調是令人舒服的粉橘搭粉綠,再加上木頭的溫潤色澤,讓人有一進入房間就令人放鬆的fu,桌上的玫瑰更讓人有錯身法國南部的悠閒感。

9_zpsiczvqupv.jpg

這次小羊比一家人入住的是一房一廳規格的豪華蜜月套房,真的很名符其實適合情侶夫妻來入住呢(雖然這次帶了一個大電燈泡來...)! 客廳前方有隱藏式的冰箱和minibar,但沙發前的小圓桌比例上算小,如果可以再大些,放得下去夜市買回的宵夜配啤酒就更好啦XD

6_zpsto0fwydn.jpg

由客廳沙發望向床鋪區一景...電視設在床鋪區前,應該是為了讓人方便躺著看電視,但怕吵到旁邊嬰兒床的小baby就沒用上了。

8_zpsbbl7jpna.jpg

床應該是queen size的加大床,顯得旁邊的嬰兒床超小(不過是真的很小啦! 底下的嬰兒比例尺可以說明。)

10_zpstoykqccw.jpg

床的軟硬度適中,是讓人躺下去就起不來的舒適大床,至於嬰兒床就偏硬,因為是兩張床單鋪的(喂~沒人問你這個!),是說出門我們都會自己帶小孩的棉被床組,硬也沒關係啦!

12_zpsos4m1kyu.jpg

床組也專業的繡上旅館的店名縮寫...R&R

31_zpswdyrjvoy.jpg

小巧可愛的木頭嬰兒床,風格與房間粉搭。

13_zpsdohpw7mw.jpg

嬰兒比例尺圖。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大,但我們家這隻當時也才是三個月大的61公分小隻baby,他整個塞下去就差不多了,如果再大點的小孩不知道裝不裝的下...

22_zps0ks7jwnk.jpg

睡夢中示範得有點勉強的嬰兒...

23_zps6uabipoe.jpg

床鋪區與浴室用浪漫的紗簾隔開,若是看到裡面泡澡的人都會有一種朦朧美。

7_zpsetbqxtfa.jpg

從浴室區望向客廳一景...

24_zpsl36b80it.jpg

客廳的木頭沙發真的很大,一個大人平躺睡都沒問題!

11_zps92zbaa1u.jpg

當然小baby躺更是綽綽有餘!

34_zpsi9v9yl3q.jpg

梳妝台也是走溫馨木頭風

26_zpsgpt1rbso.jpg

隱藏式的minibar和小冰箱,冰箱內提供免費的兩瓶礦泉水和兩瓶小飲料,上面的抽屜打開有簡單的茶包茶具等。

29_zpsrvv1vi9g.jpg

桌上還有沒冰的兩瓶水,不像一般旅館只提供兩瓶水,這裡連冰箱的一共有四瓶,這對要泡茶泡泡麵的人客來說量很夠。另外還有提供方便的快煮壺。

28_zpselo4ike4.jpg

抽屜裡的茶包咖啡包和馬克杯。

30_zpsisngg6d7.jpg

寬闊的浴室裡裝得下一個尖叫指數破表的浪漫古典浴缸,在裡面泡澡都讓人忍不住想灑個幾片花瓣,不過情侶請忽略後方淋浴區的嬰兒澡盆和椅凳(這就是結了婚有小孩的現實面...)

14_zpstq9tkhxb.jpg

整間衛浴是由浴缸區、淋浴區、馬桶間、洗臉台所組成的乾濕分離空間,馬桶區為顧及隱私是獨立一間,有小門可關上,不用害怕床鋪區與衛浴僅用紗簾隔開的隱密性不夠問題。

16_zps1ij3quvb.jpg

浴室木質洗臉台

17_zpswwsd14iu.jpg

寬闊的淋浴間,但不知是不是旅館有點年紀了,窗戶有點斑駁的痕跡,在小羊比對旅館要求完美的心目中稍稍打了點折扣,但大體上算是豪華的浴室。

18_zps5vzeluuq.jpg

尤其這個古典浴缸大大加分。

20_zpsoh6whvtx.jpg

在裡面泡個澡好愜意啊!! 加入飯店提供的泡泡浴包,一整天的疲憊都消除了呢!

19_zpsegrdzif5.jpg

貼牆式吹風機,風力尚可。

25_zpscjtqdjvh.jpg

盥洗備品也很齊全。

32_zpsiw8vsjpo.jpg

洗手台的玫瑰精油香皂切合旅館主題。

33_zpstvy7hn8t.jpg

獨立的馬桶小間

21_zpso8hlrwba.jpg

一樓的用餐區一樣走浪漫鄉村風,由大廳連接而來的紅地磚不自覺讓人用餐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1_zps6pfzorkk.jpg

有著法國小酒館風格的吧檯,早餐時間後方會有親切的旅館人員負責服務人客。早餐有中式和西式兩種套餐選擇,小羊比住宿的兩天期間各點了一種來試試。

2_zpsleh60lcu.jpg

中式套餐,粥一大碗份量很夠,讓很久沒吃清粥小菜的我們感到清爽又元氣滿滿。

3_zpsumy1yhty.jpg

西式套餐,是現做的熱騰騰美味,但分量感覺比中式的少,如果食量好的大男生可能稍嫌不足,不過好在自助區有提供濃湯和烤土司、咖啡和茶等可以無限取用。

4_zps4ahcnl9i.jpg

隨處可見的歐風擺飾。

5_zpsoniokllu.jpg

由房間玄關區倒影出溫馨的房間一隅。

27_zpsxymnntph.jpg

總而言之以這樣的價位在高雄市區來說是屬於CP質高的一間旅館,房間坪數大且舒適度高,離漢神百貨相當近,但較不方便的一點是旅館捷運站的距離步行較遠,且飯店本身沒有停車場,僅提供須寄放鑰匙的泊車服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提供嬰兒床和澡盆不加價的服務,對我們帶有孩子的家庭來說非常方便,不然普通除了高價位連鎖商務飯店比較能確保提供嬰兒床外,一般旅館較少提供。
官網可以查詢到其他房型與價格 - 玫瑰森林官網:http://www.r-r.com.tw/

圖:小羊比,文:小米媽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