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及黃金瀑布聞名全台,小羊比趁著這次到北海岸旅遊,有機會再一睹他那美麗的樣貌!

13.jpg

黃金瀑布,因為金瓜石地區地層含豐富的黃鐵礦及硫砷銅,再加上九份地區地勢的關係,午後山頭易聚水氣下雨,經水沖刷氧化由坑口排出而成;加上九份地區昔日採金的歷史,取名黃金瀑布,實在天時地利人和呀!

1.jpg

小羊比早上九點造訪黃金瀑布,當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當然一定要帶些藍天到畫面中的!

9.jpg

黃金瀑布四周有棧道圍起,但有地方可以下去近距離拍攝。從網路上的照片看來該取景點應該是最美!告示牌並沒有明寫禁止下去,小羊比也不知道能不能下去拍,雖然沒什麼人,小羊比也就沒下去了,只在棧道上取景。

2.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在棧道上不同角度的黃金瀑布吧~

3.jpg

10.jpg

11.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0.jpg

19.jpg

在不到黃金瀑布的髮夾彎上,也是有一些取景點~

6.jpg

5.jpg

黃金瀑布旁的山城,也很漂亮!這應該就是著名C型彎道攝點看到左方的山頭了。

4.jpg

7.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瀑布 九份 金瓜石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