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節進入了梅雨季,下了一星期的雨都快發霉了!這個週末依然陰雨未停,小羊比宅在家實在很無聊,於是就走一趟中興新村,賞荷去。

12.jpg

其實這星期是想休息,但眼看日月潭在傍晚時分雨停了,且能見度到達20公里,想說明日可能會有琉璃光之類的景,就衝了。沒想到抓了隻大烏龜,於是小羊比就順道來中興新村拍荷花。早在上星期就聽到中興新村荷花已盛開的消息,正好這星期搭個順風車,就來拍荷花吧。

1.jpg

小羊比到達中興新村約五分鐘後雨就停了,不過卻是個大陰天。陰雨天,也是個賞荷的好時節,此時荷花上會有自然留下晶瑩剔透的水珠;事前沒想到這點,小羊比沒帶到微距鏡,可惜呀~

2.jpg

有些荷花被一星期的雨打爛了,很可惜!不過大部分的荷花還是開的不錯,中興新村這個賞荷點,已然全台聞名了!

3.jpg

接下來就來賞花吧~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3.jpg

中新興村荷花可說是小羊比2012年賞荷的第一站,接下來要去哪兒呢?您今年計劃好去哪賞花了嗎?

5.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興新村 荷花
    全站熱搜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