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灣燈會今年是在彰化鹿港舉辦,搭配著鹿港老街、小吃及古蹟週邊,很有看頭。這週末趁著燈會結束的倒數第二天,小羊比也來到鹿港賞燈,共襄盛舉!

4.jpg

除了主燈秀之外,燈會最引人矚目的就是主燈+煙火秀了!而今天在7:30分這場主燈秀之後,加碼煙火秀,哇嗚!所以今天連同八點及九點的一共有三場,太讚了!小羊比在體育場的看台上卡了位置賞煙火,看台下人山人海,每個人都拿出手機或數位相機拍攝主燈及煙火,好像繁星點點,熱鬧!

2.jpg

1.jpg

看完三場主燈煙火秀就9:00了,趕緊前往中山路看飛在半空中的龍~ 這次的台灣燈會在鹿港老街中山路上空佈置的千里龍廊燈區,絕對是必賞的燈區,實在太有特色了!

5.jpg

祥龍吐珠,招財進寶!

6.jpg

飛龍在天!

7.jpg

時間的關係,小羊比看完這幾條龍就去趕接駁車了!小羊比車子停在彰濱停車場,原本以為停車場在彰濱入口處不遠的地方,用走的還可以到達燈區,沒想到一進到彰濱被警察指揮到最南邊的停車場,用走的實在很遠呀,可惜沒辦法好好的看完整個燈區。

8.jpg

博派金鋼出動,佔領台灣燈會... 喔,不,是好好的欣賞燈會~

9.jpg

鹿港,小羊比在台中今書時常騎著機車帶著美眉(!?),到這裡玩呀,沒想到再回到這裡居然已過了多年了。鹿港,期待再相逢!

10.jpg

聽說明年的燈會是在新竹,嘿嘿!這下賞燈看煙火就近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