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會在台東鹿野高台展開囉,小羊比也特地來共襄盛舉!畢竟這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有熱氣球在台灣升空!台東,想飛的季節,起飛!

9.jpg

因為熱氣球在台灣是適用飛行器法令,就和一般飛機一樣,所以要讓熱氣球在台灣升空,難上加難。這次很難得邀起到8個國家10多顆熱氣球到台灣升空,台灣的第一次,讚!

7.jpg

在鹿野高台現場,有2~3顆熱氣球留下來給大家做熱氣球繫留體驗。其它的熱氣球就飛出去啦。多個國家的熱氣球飛行於台灣的花東縱谷,很多教練把飛行的過程拍攝下來分享,結果受到國際熱氣球同好的強大迴響,想不到台灣的花東緃谷這麼美!經由這個活動,又再一次的把台灣之美宣傳出去,再給一個讚。小羊比是上午做體驗的,現場只有2顆球~ 起飛!

8.jpg

起飛升空啦!

10.jpg

到了下午,天氣轉陰,但多了一顆台灣的球,上面還有代表自己的圖案,很有特色~

3.jpg

當然,難得來到台東,就要順遊一下附近的景點,以下是小羊比順遊的地方。首先是初鹿牧場。

1.jpg

小野柳風景區的豆腐石

2.jpg

伽路蘭休息風景區

4.jpg

5.jpg

鹿野高台欣賞花東緃谷日出

16.jpg

池上悟饕飯包總店

14.jpg

11.jpg

來到花東地區,一定要追一下火車;這張真的是在車上追火車,而且還追到一列彩繪列車!

15.jpg

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也是不容錯過的~

19.jpg

想飛的季節... 起飛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